牡羊座:

一看到喜帖,牡羊座的朋友會馬上死心,心冷並徹底放棄,他們還會在心裏暗自說,“我才不相信我沒有行情!”但牡羊座會不會去參加舊情人的婚禮呢?這時候就要看他們心情的調適程度了,不過通常是不參加的機會較大。

 

金牛座:

通常金牛座的朋友喜歡上一個人,愛了幾年,他們就要花幾年的時間療傷,所以一被舊情人的紅色炸彈炸到,金牛座的人會覺得對方不盡人情,心裏受傷就算了,現在連荷包也要受傷。

 

雙子座:

“他(她)一定是太久沒看到我了,才會這麼想不開!”

雙子座會用這種詼諧幽默的態度安慰自己,並告訴自己別再想舊情人,然後強打起精神參加婚禮。

 

巨蟹座:

纖細的巨蟹座一收到舊情人的喜帖會惆悵地大哭,到了結婚典禮現場也會忍不住地想哭,所以他們就會索性不去,託人包個紅包送去吧。

 

獅子座:

舊情人的喜帖很容易激起獅子座強大的自尊心,他們會打扮的非常美,參加婚禮時表現風度,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目的就是想讓新郎心生後悔。

 

處女座:

找個更好的伴一起去吧!處女座不能忍受被人同情,所以他們會選擇找一個最佳男伴(女伴)相陪參加婚禮,有點示威的意味。藉著親眼目睹婚禮的進行,處女座正好有個藉口可以完全死心。

 

天秤座:

“怎幺辦?”是天秤座看到喜帖的第一反應,首先他們會想很多很多,四處尋問朋友到底該怎幺辦?最後會不會去參加婚禮呢?這真的是一個問號,看心情吧。

 

天蝎座:

“收到訊號了,但不代表要去”是天蝎座表現風度的方式,收到舊情人的喜帖,他們會認為對方在示威,所以舊情人別想拿到紅包,天蝎座也決不參加婚禮!

 

射手座:

收到喜帖,開朗的射手座二話不說就是祝福,他們還會大方自然地參加婚禮,其實是到那兒認識新朋友。

 

魔羯座:

同樣是祝福,魔羯座的心態和射手座完全不一樣,他們會有點哀怨,有空就去參加,沒空就算了。

 

水瓶座:

知道舊情人要結婚了,水瓶座會馬上把余情轉化為友情,還會熱心地問需不需要幫忙。

 

雙魚座:

“有緣還會再相聚”是雙魚座自我安慰的方法,會不會去參加婚禮呢?就要看當時的心情嘍。

  文章來源: 網易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