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經濟不景氣,當個乖乖的上班族隨時都有減薪裁員的危險為了安然度過危機,你一定要採取一些對抗的手段,你是省錢達人或是搶錢一族?快來看看吧!

牡羊座:

牡羊座會是一個非常失敗的省錢達人但是卻很容易是成功的搶錢一族,在他們的字典裡面沒有辦不到的字,但是卻可能因為太粗心而付出更多。

金牛座:

在十二星座當中少數同時可以兼任省錢達人和搶錢一族的莫過於金牛座,面對不景氣的時刻,金牛座老早就已經躲開危機選擇穩固的投資方式了!

雙子座:

要當省錢達人雙子座多的是資訊和方法,要當搶錢一族雙子多的是才藝、人脈、機會,只是有沒有真的去做這件事情而已!

巨蟹座:

巨蟹座也是另一種同時可以兼任省錢達人和搶錢一族的星座,雖然是省小錢賺小錢但是滴水也可以穿石的!

獅子座:

獅子座最討厭人們認為他小鼻子小眼睛的,就算不景氣還是要有好的生活品質,所以只能夠盡量發揮搶錢的本事!將自己的才藝變成賺錢本事吧!

處女座:

處女座什麼苦都能吃, 也同時什麼東西都能省,在不景氣當中最不容易受影響,這時卻堅持要過的更摳門,只能說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質和健康喔!

天秤座:

對天秤來說無論如何生活的品質是不能夠犧牲的,就算是省錢達人也不能夠摳門到每天吃剩菜,多花點巧思在省錢藝術上吧!

天蠍座:

天蠍座的意志力堅強,要省錢絕對可以摳門到非人道得地步,要搶錢更是有高超的禿鷹本事,選擇哪一條路就由你自己決定囉!

射手座:

對射手座來說省錢這件事情太荒謬了,節流還不如開源,用力的多間幾個差或者看準時機在低點搶進才是他最喜歡的事情!

摩羯座:

摩羯絕對可以是省錢達人,要當搶錢一族也並非辦不到,不過只要省一點日子安穩一點又何必搶什麼錢呢?

水瓶座:

水瓶座討厭摳門到什麼都省,也自恃清高的不太喜歡表現出搶錢的態度,如果這時候什麼都不做的話真的遇到問題時就有可能會挨餓喔!

雙魚座:

雙魚座喜歡隨機應變,今天是省錢達人明天是搶錢一族,但事實上都沒有恆心的維持著,所以兩種計畫都很有可能慘遭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