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定強(明道 飾)在三歲時父母雙亡,在一手掌管家族企業的奶奶和兩個姑姑的扶養下長大。

  喬雨蓓(牛萌萌飾)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父母安排的門當戶對相親下,定強對雨蓓是一見鍾情……

  陸森(李易峰飾)的父母旅居海外,有著不錯的家世背景的陸森卻是靠著實力和自己的雙手,一步步打下事業的基礎……

  曉諾(陳庭妮飾)因為父親經商失敗,一家人的生活面臨困境,定強陰差陽錯住進曉諾家邂逅了曉諾;但定強並未將曉諾放在眼裡,他按照自己的計劃和雨蓓演出巧遇,但雨蓓卻告訴他,她找到了真愛陸森。

  陸森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聘請曉諾當助理,兩人朝夕相處,陸森被曉諾所吸引。此時定強發現自己對曉諾似乎有著異樣的心疼和憐惜;當他看見陸森對曉諾的噓寒問暖,竟然開始莫名其妙不是滋味,他好像漸漸明白自己喜歡的人,百轉千回間,原來是曉諾?


線上看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