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16集刻在背上的字

一條突然出現的蛇,令定強和曉諾嚇得驚慌失措,卻也患難見真情。

定強和曉諾兩人都掛念著對方的安危,彼此早已情意深厚,況且定強為了將曉諾平安帶下山,徒手攀上山路,接著又背著曉諾下山,吃了不少苦頭,這一切曉諾都看在眼裏,同時也發現自己早已喜歡上這樣認真又誠懇的定強。

然而,在曉諾心中,仍然認為定強對雨蓓唸唸不忘,因此決定努力斬斷自己的感情。

曉諾被救出後,一行人為了治療曉諾,結束旅程後回到市區,讓曉諾暫時住院休養,定強這一連串的付出,讓曉諾更加不捨。然而曉諾不動聲色,儘量掩飾自己的心情,照樣去上游夫人所安排的各種千金小姐的課程,定強卻是在曉諾身邊默默守護。

經過這次出遊,雨蓓更加喜歡陸森了,但當雨蓓提起兩人一同撿到的石頭時,陸森卻故意裝傻,表現的不將雨蓓放在心上,明顯要讓雨蓓心生退意。雨蓓在灰心之餘,卻依然不肯放棄陸森。

另一方面,定強則是意外地被蓁蓁找回公司,蓁蓁表示定強成功的解決了渡邊的事件,因此她自願讓定強回到企畫部副理的職位,定強與蓁蓁兩人終於打開了長久以來的心結,決定共同為尹氏企業努力。

同一時間,奶奶為了防止曉諾與定強日久生情,刻意找機會觀察曉諾是否有意勾引定強,但曉諾胸懷坦蕩,就連奶奶私下交給她的錢,她也照樣交還給定強。並清楚傳達,她決定等到舉行過訂婚宴之後,就功成身退,從此不再和定強見面!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17集到底,是從哪一個場景開始的?

曉諾向定強提出訂婚宴之後,兩人不要再見面,理由是為了免除兩人曾經扮演過未婚夫妻的尷尬。定強對於曉諾這個要求感到錯愕,卻又沒有辦法拒絕。

此時,在台北,潘媽拿出一條項鏈表示要讓曉諾訂婚時使用,潘爸大感意外,只因他一直被蒙在鼓裏,根本不知道曉諾在廈門已經和定強準備訂婚,當然更不知道其中底細其實是樁契約訂婚。

在潘爸的堅持下,潘媽與潘爸一同來到廈門,準備參加兩人的訂婚典禮。

曉諾在禮服公司試穿訂婚禮服,雨蓓一同前 往,曉諾忍不住將自己是假扮未婚妻的前因後果對雨蓓一一說明,最後她代替定強向雨蓓告白,讓雨蓓登時大為錯愕,但也看出其實曉諾早已經對定強一往情深。因 此這天,雨蓓將定強約了出來,將自己的發現轉告定強,定強吃驚而意外,此時定強早已明白自己對雨蓓的心情,其實只是一種眷戀,他心中真正喜歡的人,是潘曉 諾!定強從雨蓓處得知曉諾也喜歡自己,令定強在開心之中又帶著懊惱,只因兩人都誤會了彼此的心意,還不斷的傷害對方。於是定強奔往曉諾處,質問曉諾為何擅 自說出這場婚約的秘密,曉諾無辜,只得將自己的心意說了出來,表示她是為了定強的幸福著想,她看著定強心裏惦記雨蓓,卻什麼都不說……定強再也控制不住, 在此時吻上曉諾。曉諾在錯愕中,一顆心早已被定強所融化,兩人從相識以來的吵吵鬧鬧終於化為深深的一吻,確定了兩人的戀愛關係。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18集訂婚遊戲

定強和曉諾經歷過深情的一吻,兩人說好要假 戲真作,順水推舟的履行訂婚的約定,從此,兩人再也不是假扮的未婚夫妻,而是真正的戀人了。為了回應定強的心意,曉諾對定強也不再彆扭,兩人甜蜜的愛情, 引得陸森和雨蓓都十分羨慕,然而陸森仍是努力避免與雨蓓接觸,雨蓓也只能暗暗地苦戀著陸森。

訂婚宴的準備如火如荼,曉諾的父母也飛到廈門,住進陸家,潘爸聽說曉諾不能用自己原本的身世出現,而必須借用陸森家的財勢和名氣,十分自責。

潘爸認為這是他這個做父親的不夠爭氣,但陸森和曉諾都盡力安慰潘爸,陸森還認潘爸為乾爹,成為真正的一家人,令潘爸寬慰不少。訂婚宴席上,琇菁特地命蓁蓁的未婚夫出席,有意要利用這次的訂婚宴加深大家對蓁蓁的好印象,誰知蓁蓁的未婚夫竟然就是曉諾的前男友方翔一!

方翔一發現曉諾將要與有錢的定強訂婚,並且得知蓁蓁的競爭對手就是定強,心裏頗不是滋味,故意跑到女方休息室對裏向兩人放話,誰知他言語透露出自己愛情不專,還有不少女友等事,卻都被蓁蓁聽見了。

蓁蓁大為憤怒,當著宴席上的眾人和翔一大 吵,反倒搞得人盡皆知。奶奶看在眼裏安心不少,誰知當訂婚順利進行中,女方家長由潘媽上臺祝福,奶奶看清了潘媽的長相,卻整個人震住了……原來,潘媽在多 年前曾經與奶奶有深深的心結,奶奶認定潘家母女是為了報仇而來……兩個女人對峙之間,一樁多年前的恩怨,就要揭開──

《幸福一定強》第19集我們面前的小小障礙

奶奶認為潘媽處心積慮要來毀掉定強,只因當年潘媽是定強父親的女友,卻在奶奶的辣手之下,硬將兩人拆開,所以潘媽才會跑來利用曉諾報仇。

潘媽面對奶奶不客氣的挑釁,卻大方承認了, 她的確是想折磨董事長,讓奶奶嘗嘗自己最重要的人被搶走的滋味。奶奶大驚失色,更加厭惡曉諾母女,並且下定決心,要拆開定強與曉諾兩人。雨蓓為了接近陸 森,到陸森的工作室去應徵助理的職位,陸森原本不肯,卻敵不過雨蓓的積極與樂觀,只得答應讓雨蓓試試看。

雨蓓自信十足,她還提出願意縮短試用期,三天之內一定讓陸森願意正式錄用她。至於曉諾和定強正式交往以來,天天找機會見面相處,曉諾更是貼心的天天製作中午的便當,與定強共進午餐,卻在公司巧遇了蓁蓁。蓁蓁得知曉諾也曾和方翔一交往,對曉諾也有心結。

但,曉諾卻以坦率和善良贏得了蓁蓁的認同, 甚至連蓁蓁也開始支援曉諾踏入尹家,定強對曉諾的表現十分滿意。然而奶奶卻依舊繼續挑撥兩人的關係。雨蓓在陸森處工作的三天中,不但以工作效率令陸森刮目 相看,也贏得了潘爸的信任,潘爸禁不住在離開廈門之前叮嚀陸森,別讓雨蓓空等,應該早日給雨蓓一個交代。但誰知三天過去後,陸森卻刻意忽略雨蓓的心意,表 示他要讓以前的助理來接任雨蓓目前的工作,言下之意,就是要雨蓓知難而退。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20集陸森的秘密

陸森故意找前助理前來演一場好戲給雨蓓看,讓雨蓓誤以為陸森是個處處留情、和眾多女子都有曖昧的男人,大為傷心,又因為她遭到陸森無情的解雇,最後含淚離去。

曉諾撞見雨蓓哭泣的模樣,顧不得一切,上前追問,才弄清了來龍去脈。

為了雨蓓的苦戀,曉諾有心幫忙,因此求助於定強,然而定強也不懂為什麼陸森徹底的拒絕雨蓓,甚至不惜破壞自己的形象,曉諾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在此同時,奶奶召開了董事會,要決定接班的人選。此時蓁蓁已經與方翔一分手,但是大姑姑琇菁也已經從方翔一身上得知,曉諾的底細根本不是千金小姐,於是刻意在會議中公佈。

眾人大為訝異之際,蓁蓁卻宣佈自己不跟定強爭接班的位置,又引起一陣譁然。奶奶以接班人的位置威脅定強,要求定強與曉諾分手,定強嚴正拒絕。

此外,曉諾從潘媽處得知了原來定強的父親曾經是潘媽的戀人,訝異不已,但是在淑婷的建議之下,她決定不對定強提起這段過去。

曉諾與淑婷在打掃陸森工作室時,偶然發現陸森替雨蓓畫的畫,以及當初出遊時陸森所保留的石頭,兩人都肯定陸森是默默喜歡著雨蓓。同時間,定強意外發現陸森竟然有癌症的病史……

定強和曉諾的發現,在在說明瞭陸森為什麼總是躲著雨蓓、而且宣稱自己不談戀愛……當定強與曉諾開誠佈公地詢問陸森時,陸森訝然了。

  文章來源: 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