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6集 最難開口的三個字

定強受了曉諾的鼓勵,想對雨蓓坦承自己的感情,卻發現雨蓓已經離開台北,徑自前往台灣其他城市旅遊。

雨蓓留了一封信,告知定強她將暫時離開數天,信中還提起過去定強不在乎生活與朋友,只在乎工作等事,令定強若有所悟,決心改頭換面當一個雨蓓心目中“心房敞開”的人。

同時間,在內地,定強的奶奶正準備召開公司的董事會,但有心爭權與奶奶別苗頭的大姑姑琇菁,刻意拉攏一位李姓董事,打算在董事會上大展拳腳。定強雖然處在休假中,卻仍不忘研究台北市面上的食品。

這天,當定強與陸森相約吃飯時,想起曉諾,特地邀請曉諾與兩人共餐,曉諾正在計劃邀請陸森出書,誰知竟意外獲邀與陸森用餐,大感驚喜,但又無法當場說出工作的要求,只能旁敲側擊的向定強詢問陸森的為人。

曉諾異樣的舉止,讓定強誤以為曉諾喜歡陸森,甚至還刻意撮合,當天晚上,定強陪伴曉諾回家,恰好撞見曉朋與不良少年起衝突,定強出手幫助,還受了傷,當下令曉朋大為佩服,曉諾也有感於定強如此情義相挺,有些感動。

隔天,曉諾直接找上陸森,說明自己的出書計劃,但珊珊也遞了企畫案,因此陸森要求兩人比稿決定,曉諾拜託定強指導,定強勉為其難答應。曉諾忙著準備比稿的同時,曉喜則是忙著廣告試鏡,打算把自己裝扮成超齡女子,前去參加試鏡。

比稿當天,曉諾雖然做了充分準備,珊珊卻自信滿滿,令曉諾似乎處於劣勢。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7集五年後,你在哪?

原本居於劣勢的曉諾,卻意外勝出,拿到了陸森的出書權利。

關心曉諾的定強前來探班,聽說曉諾獲得出書合約,定強內心欣慰,表面上卻不置一詞。在此同時,曉喜也前來陸森的工作室,原來曉喜所準備的試鏡,就是要爭取陸森工作室所主導的代言活動。

曉喜表現優秀,壓倒了其他的應徵者,誰知陸森看出曉喜謊報年齡,不予錄用。

曉喜非常不服,甚至私下跑去拉著陸森理論,曉諾跟定強撞見此景,大吃一驚。問出原委後,曉諾向陸森低頭認錯,定強則是開導曉喜,支援他繼續往演藝之路邁進。然而,曉喜卻說出,曉朋為了替父親追討被借走不還的一百萬,衝動地去找老王理論。

曉諾和定強聞言,緊張地跑到老王家,只見曉 朋正和老王夫婦發生衝突,連潘爸也被找來理論,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情況下,定強挺身而出,他運用智慧,逼得老王夫婦得立刻解決,老王無奈,只得提出一個 抵債的方法,他表示自己在廈門有投資一家火鍋店,如果潘爸願意,可以拿走火鍋店的經營權抵銷債務。

經過這連串事件,潘爸與潘媽又吵了起來,幸好此時定強發揮了他的魅力,當他聽說這天正是潘家兩老的結婚紀念日時,便邀請潘家所有人吃飯、唱歌,並且趁機說服兩老和好。

曉諾看在眼中,對定強的幫助大為感動,又聽定強說他一直嚮往潘家這樣的家庭生活,曉諾乾脆邀請定強到家中小住。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8集 歡迎光臨庶民生活

曉諾邀請定強到家中小住,曉諾帶著定強前往超市,比較了各種商品的採買以及節約辦法,真實示範市井小民如何在生活中精打細算,幫助定強了解一般消費者的心態。

定強在曉諾一家人身邊體驗了平凡中仍有欣喜的庶民生活,也因此,他更為認識了曉諾的父母以及弟弟曉朋、妹妹曉喜,眼看著潘家人親切自然的待客之道以及曉諾的陪伴,令定強發現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此美好,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愛。

在此同時,陸森與雨蓓的工作進度順利而愉快,陸森也逐漸受到雨蓓吸引,當陸森發現雨蓓即將生日時,他默默地替雨蓓安排了燭光晚餐,給了雨蓓一大驚喜,並且貼心的贈送生日禮物,令雨蓓滿心感動,原本就屬意陸森的雨蓓,在這一夜,情不自禁地完全被陸森所擄獲。

然而,陸森雖然對雨蓓無止盡的體貼,卻一直沒有表達愛意,更沒有追求雨蓓的意思,反令雨蓓不知如何定義兩人的關係。

另一方面,曉諾的父母也已經決定接受老王的提議,兩人辭去工作,結伴到廈門經營火鍋店,定強和潘家三姊弟一同歡送潘家兩老離開後,定強也差不多應該離開台北回到廈門繼續為事業努力。

定強留下一封信給曉諾作為道別,並且重新住入之前下榻的飯店,並且訂了回程機票,此時的定強以為雨蓓早已離開,根本沒想到雨蓓又回到同一個飯店入住,因此當他又意外的在飯店與雨蓓偶遇時,著實嚇了一跳。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9集 再見!快樂先生

定強想對雨蓓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然而在定強告白之前,雨蓓卻對定強表示,自己決定要主動向意中人告白。

至於在廈門這頭,公司召開了董事會,身為董事的琇菁在會議中大放厥詞,並且趁定強不在的機會,拿出雜誌報導攤在與會眾人面前,只見定強與曉諾和前女友三人在路上拉扯的鏡頭被雜誌刊出,明顯有礙企業形象。

琇菁以此證明定強不適合擔任尹氏企業的接班人的職位,蓁蓁還收買了史密斯先生,將定強的點子賣給別的食品公司,造成公司損失。

董事會中的成員對接班人選猶豫不決,最後由 奶奶做決定,要把定強的職位和蓁蓁的職位互換以示懲罰,此後定強成為企畫部副經理,蓁蓁為企畫部經理,並且將以兩人的表現來決定由誰接班。琇菁卻驕傲的宣 佈蓁蓁感情穩定、即將訂婚,比花心的定強適合接班,奶奶逞強,不甘示弱,表示定強也即將訂婚,將競爭帶入白熱化。

會議結束後,琇蓉心煩不已,導致她的先天性心臟病發作,不得不入院休養。

台北這頭,定強對雨蓓難以忘情,聽說雨蓓將向心上人告白,忍不住尾隨關心,卻發現雨蓓口中的心上人竟是陸森,令他震驚不已。

後來,定強從陸森口中得知,陸森已經拒絕了雨蓓的好意,定強心疼雨蓓遭拒,想送上安慰,誰料雨蓓又先一步離開了台北。

定強離開台北前與曉諾話別,曉諾送定強許多面具,希望定強做個快樂的人,不料定強回廈門後,面對他的卻是更多家族內的紛爭。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10集分給你一半的勇氣

蓁蓁不但搶了定強的位置,還取消了副理的職位,使定強在企畫部毫無地位。

另一方面,定強的奶奶為了要替自己圓謊,必須無中生有,替定強找出一個未婚妻來,她委託自己的好姊妹遊夫人收集定強身邊的資訊,認定潘曉諾就是定強目前的女朋友,因此奶奶委託遊夫人去花錢收買曉諾的家人,要讓曉諾扮演定強的未婚妻。

遊夫人因此找上了人在廈門的潘爸和潘媽。此 時的潘爸和潘媽本來是到廈門來經營火鍋店,誰知老王說謊,他的火鍋店早已經倒了,老王為了躲避潘爸潘媽,躲得不見蹤影,潘爸只好到處查訪。正當遊夫人來訪 時,只有潘媽一個人在小旅館內等待潘爸的消息。然而不管遊夫人怎麼說服,潘媽都堅決不肯,直到遊夫人拿出一張董事長的名片,當潘媽看見定強的奶奶的名字之 後,突然一愣,心中似乎有了決定。

曉諾原本在台北正要升任主管,卻接到潘媽的電話,潘媽將兩老目前在廈門的處境和盤托出,令曉諾擔心不已,立刻辭了工作趕往廈門,誰知她在廈門機場和定強意外重逢!

定強聽說曉諾的父母遭到欺騙,十萬火急的送曉諾前往旅館,潘爸發現潘媽將兩人的窘境告訴曉諾,害曉諾趕到廈門處理,十分難過,兩老嘔氣,幸有定強安撫。

曉諾情緒也陷入低潮,只因潘媽告訴曉諾,有人提議以假婚約的形式給潘家一筆錢。

另一方面,琇蓉為了治療心臟病,遵照醫囑前往美國修養,臨行前對定強說了一番話,希望他能接受奶奶給他的安排,定強至此才得知原來奶奶的安排,便是要他假裝和某位女子訂婚,以求得到董事會成員的認可。

  文章來源: 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