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分集劇情介紹第五集

楊果見羽平竟然昏倒在她面前,當場嚇得六神無主,急忙背起他送往醫院急救。在急救過程中,楊果毫不掩飾的焦急和關心全都看在羽平眼裏,羽平不禁覺得有些感動,他一直以為楊果討厭他,沒想到他出了事,楊果卻會為他如此擔心。

羽平被醫生診斷是出血性胃潰瘍,要住院觀察幾天。楊果為了留院照顧羽平,只好拜託姐姐去照看昱霏、昱霆,這時才知道羽平臨時爽約的原因。楊果不禁同情起羽平來,但羽平卻先向楊果道了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爽約。楊果聞言,反倒安慰羽平,還說會替他向兩個孩子解釋原委。

羽平感激之餘,用他唯一了解的方式想表達謝 意,他說要替楊果加薪。沒想到此舉卻激怒了楊果,楊果表示自己對昱霏、昱霆好,不是為了得到加薪的回報。羽平怔問楊果,昱霏、昱霆那樣整她,她還不求回報 對他們好,這是為了什麼?楊果挑明瞭告訴羽平,兩個孩子整保姆,為的是要羽平多關心他們一些。人在付出真的感情時,是不會想要回報的,儘管羽平對昱霏、昱 霆冷漠,但他們還是在乎羽平的!羽平怔然,心裏想著,也許是我沒遇過真的感情吧?他看著真誠的楊果,不禁有些觸動。

當羽平陷入沉睡時,楊果也在看著羽平,怔怔地發起呆來,雖然姐姐無數次警告她,千萬不能對老闆動感情,但是在朝夕相處下,楊果也漸漸看見羽平脆弱、正直、迷人的一面。只不過愛上老闆可是要罰錢的,楊果只能壓抑這份心動的感覺,不敢放任自己的情感。

另一方面,楊朵在照顧兩個小孩時,恰巧遇上了前來拜訪羽平的可中,楊朵立刻認出了這就是她曾在傢具店巧遇的迷人男子,她這才知道,老闆的好友竟是知名的室內設計師齊可中。可中已經不記得楊朵了,但楊朵卻不由自主地對他有些傾心。

當可中知道羽平住院,立刻動身前往探視,楊朵也自告奮勇陪同前往。而楊果則是趕回來送昱霏、昱霆上學,沒想到在上學途中,楊果和兩個孩子竟被不知名的人士綁架了……

原來,恐嚇羽平的客戶竟想借由綁架他的侄兒女,逼使羽平將當事人委託的遺囑交出,以便當事人的不肖子能加以篡改。羽平接到綁匪來電,當他知道侄兒女和楊果都遭到綁架,立刻拖著病體,趕赴綁匪所說的地點去救人。

在羽平的機智和楊果的幫助下,他們讓兩個孩子先行逃脫,卻讓自己陷入更大的危險。因為羽平在來的路上偷偷報了警,綁匪見大勢已去,將一枚微型炸彈塞入羽平口中,再將羽平和楊果綁在空屋內,然後上車逃逸,綁匪這麼做,是想藉一會兒的爆炸拖延警方追捕他們的時間。

眼看炸彈就要將兩人送上黃泉,楊果竟不顧自 身安危,要將羽平口中的炸彈咬到自己口中,因為她離窗戶較近,若她能將炸彈甩出窗外、兩人也許還有活命的機會。羽平自然不肯讓楊果這麼做,但楊果卻告訴羽 平,她死了只有姐姐會傷心,但羽平死了,昱霏、昱霆都會無依無靠!羽平聞言怔然,楊果借機咬出羽平口中的炸彈,兩人也因此有了如同接吻般的親蜜接觸……

幸而在楊果捨身救人的勇敢舉動下,兩人真的命大逃過一劫。可是就在這場危機中,楊果珍貴的魔法球卻掉在山區中,怎麼也找不到了。

危機過後,昱霏、昱霆終於看見羽平對他們的 關心,楊果和羽平、昱霏、昱霆四個人,也成了像家人一般親密的關係。羽平為了感謝楊果的救命之恩,硬是要楊果想一個可以讓他表示感激的方式,楊果提出的無 私要求,令羽平對她的善良大為傾心。因為楊果只要求羽平帶著兩個孩子去遊樂場玩一整天。

在遊樂場,羽平發現自己的視線愈來愈離不開楊果,他注意到楊果的笑容很可愛,他注意到楊果很愛吃甜食,甚至會為了吃到台灣傳統零食爆米香而露出那樣幸福的笑容。楊果的一切舉動,都讓羽平忍不住目不轉睛。

同時,楊果也愈來愈難以抗拒羽平的魅力,當她發現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律師項羽平,竟然不敢看恐怖片時,更是覺得他可愛的像個大男孩。只是楊果不敢流露出絲毫愛慕之情,不過這一切都看在鬼靈精怪的昱霏眼裏。

另一方面,楊朵也因為和可中一同慶祝羽平和楊果歷劫歸來,無意間收到了可中的名片,得知他的英文名字是Lawrence,竟然和她童年的白馬王子相同而心動不已。

《就想賴著你》分集劇情介紹第六集

楊朵小時候曾因參加夏令營,不小心在一座森 林裏迷路,無助哭泣,害怕不已。這時,多虧了一名神秘小男孩的幫助,才得已找到回程。小男孩的成熟穩重、體貼溫柔,令楊朵一直難以忘懷,當時,小男孩為了 替楊朵遮雨,留下了一本傢具原文書,之後便消失無蹤。這也是楊朵之所以會喜歡逛傢具店、喜歡研究室內設計雜誌的原因。

楊朵翻開原文書,發現小男孩在書底簽的名字 正是Lawrence。楊朵震驚,心想不會那麼巧吧,當年的小男孩竟成了知名室內設計師?楊朵衝去找可中,沒頭沒腦地問他是不是從小就取了 Lawrence這個英文名字,可中不解地回答是啊,楊朵呆立看著可中,說不出話來。可中問她為何問這個,楊朵不敢說出往事,只能隨便掰了個理由,匆忙離 去。

楊朵不敢說的原因是,她知道在可中的眼裏,她只是個視錢如命的守財奴,這樣的她,又怎麼配得上可中這樣的名人背景……

楊果以為自己終於苦盡甘來,不但和昱霏、昱霆相處融洽,連羽平對她也是日益關心,雖然心知自己和羽平是不可能有發展的,但楊果仍是珍惜兩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可惜,太平日子過不了太久。一日,一名陌生 婦人竟出現在楊果送昱霏、昱霆去上學的途中,並且一副認識兩個小孩的樣子。曾遭綁架的楊果當然感到不安,立刻去羽平的事務所報告此事,沒想到卻在事務所遇 到了該名婦人。原來,這名婦人便是孩子們的親生母親,她是來向羽平要回兩個孩子的監護權的。楊果知情後詫異不已,因為她以為昱霏、昱霆的母親早就死了。

羽平也是這時才知道,在生下昱霆之後,哥哥和大嫂便離婚了。哥哥因為不諒解妻子,一直向孩子們宣稱他們的母親已死。這位前大嫂最近才知道羽平哥哥的死訊,便想來要回孩子,與她同住。

出乎楊果意外的是,先前還把昱霏、昱霆視為燙手山芋的羽平,現在卻堅決不肯讓兩個孩子回到母親身邊,甚至要求楊果不要告訴他們母親還在世的消息。因為羽平認為她根本不配做兩個孩子的母親,否則怎會這麼多年來對他們都不聞不問?楊果聞言也只好答應。

雖然無法反駁羽平的看法,但楊果和昱霏、昱 霆相處的時間愈久,便愈覺得他們是極度渴望母愛的。楊果想找姐姐商量此事,但楊朵最近卻失魂落魄的,根本無法專心聽她說話。楊果無計可施下,去找可中聊了 這件事,結果可中的想法也和楊果一樣,覺得至少要讓孩子們知道母親想找回他們的消息,應該給他們自己選擇跟誰的權力。沒想到當楊果和可中會面時,被藉故來 找可中的楊朵碰見,楊朵擔心地追問妹妹是不是喜歡可中,楊果當然否認,對她而言,可中只是個可以信賴的大哥哥而已。

羽平在街上看見楊果喜歡吃的爆米香,不顧自己西裝筆挺,和小攤子格格不入的外表,硬是擠在人群中排隊想為楊果買一些給她吃。就在這時,羽平竟不巧看見雁玲和一名男子宛如情侶般的親蜜約會。羽平震怒,竟以為楊果被人給背叛了!

與此同時,楊果也遇見了昱霏、昱霆的生母,她懇求楊果讓她跟孩子見個面、吃個飯,這是她多年的心願。楊果見婦人說的誠懇,不由得心軟答應了她,但條件是不能讓兩個孩子知道她的身份。

各懷秘密的羽平和楊果,見了面都有些欲言又止。羽平怕說出雁玲的事會讓楊果深受打擊。而楊果也因要帶小孩去見母親,覺得自己像是背叛了羽平!

楊果本來以為讓兩個孩子見母親,不會造成什麼嚴重後果,沒想到敏感早熟的昱霏,卻識破了母親的身份,兩個孩子激動不已,在楊果的懇求下,他們選擇裝作不知情。

羽平無法眼睜睜看著楊果受傷,便去勸告雁玲,畢竟她跟楊果也算是好朋友,不應該欺騙楊果,要老實說出,天真的雁玲以為羽平是在拐個彎向她表白,居然還告訴楊果此事,讓楊果沮喪了好一會兒。

羽平決定要告訴楊果實話,但卻從“背叛”這個主題聊起,楊果自己心虛,以為羽平已經知情,竟脫口坦承自己的確背叛了羽平,帶小孩去見他們的母親!羽平震驚暴怒,將楊果罵了一頓,趕了出去。

這時,羽平接到卉凡的來電……

《就想賴著你》分集劇情介紹第七集

分手多時的卉凡來電問候羽平,但羽平卻發現自己內心平靜,一點也沒有悸動的感覺,而羽平的冷靜反倒令原本胸有成竹的卉凡不安了起來,她不敢相信,七年的感情,羽平竟能說忘就忘!

羽平這也才正視,自己似乎是對楊果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但他沒辦法接受此事,畢竟一直以來他都以為楊果是不可能喜歡男生的,某種層面上,他甚至把她當成男生、、

羽平直接挑明瞭問昱霏和昱霆,是不是想跟母親在一起。昱霏明白叔叔的心思,懂事的說他們喜歡跟叔叔住,絕不會想回到母親身邊。羽平聽了雖然窩心,但仍不免想著楊果激動地說孩子需要母親時的神情。

被羽平臭罵一頓的楊果,心情沮喪地找可中訴苦,她從可中那兒得知,原來羽平小時候是個父母離婚的受害者,他就像沒人要的小孩般,從未感受過父愛及母愛,也沒有嘗過家庭的溫暖。楊果怔然,終於明白羽平為什麼那麼不擅長和小孩相處,也不懂得如何付出關愛。

楊果為了讓羽平知道自己偷偷帶小孩去見母親 的原因,告訴羽平自己童年的故事:她和姐姐小時候家境很好,但在母親過世後,父親將家產敗光,遠走他鄉,雖然父親留給她和姐姐一屁股的債,讓她們過盡苦日 子,但她仍希望有一天能和父親重聚,因為這份親情是無可取代的!既然昱霏、昱霆的生母有心想找回孩子,那其他人又有何權利剝奪他們享受母愛的機會?

在楊果的勸說下,羽平決定讓小孩母親得到每年寒暑假來探視他們兩次的機會。這條件還是十分苛刻,但羽平卻認為自己已有很大的讓步,不願再改變。

傷心失望的母親在返回居住地之前,得到和孩子們道別的機會,沒想到在分別時,一直對母親裝作冷漠的昱霏再也忍不住思母之情,追向母親身邊,不料這時一輛汽車撞向昱霏,為了保護昱霏,母親不顧自身安危,以身擋在昱霏面前。

幸而母親只受了骨折重傷,沒有失去性命,親眼見到她愛女心切的表現,羽平再也不能自私地將孩子留在身邊,只好忍痛放手讓昱霏、昱霆和母親團圓。

失去了昱霏、昱霆的陪伴,楊果雖然替他們重回母親懷抱開心,卻也為分離感傷。更令人難以面對的是,少了昱霏、昱霆,楊果便沒有理由再待在羽平家做保姆工作了。

羽平當然也不想和楊果就此斷了關係,但心裏又覺得這樣也好,就不必再陷入這種絕不會有響應的感情痛苦了。在和楊果說再見前,羽平下定決心要讓楊果知道雁玲的事,因為羽平不希望楊果永遠被蒙在鼓裏,至少在她難過時,羽平希望能陪在她身邊。

羽平帶楊果來到雁玲家外,讓她親眼看見雁玲 和男友小磊親蜜出遊的畫面。而楊果的反應也正如羽平所預期,震驚到說不出話來。羽平當然不知楊果只是擔心怕她為了工作居然撒了漫天大謊一事被揭穿,還以為 楊果只是痛苦壓抑自己的憤怒。羽平為了替楊果出氣,衝去狠狠揍了雁玲男友一拳,嚇的雁玲不知所措,楊果急忙拉羽平離開…

羽平見楊果反應,擔心她是在強忍悲傷,硬拖 著她去打籃球,說是他自己解決悲傷的方法,沒想到楊果打得心不在焉,羽平以為自己用錯了方法,又拖著楊果去山上找那顆遺失的“魔法球”,表示只要找回魔法 球,楊果就可以許願再找到真愛!羽平找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卻還是一無所獲。楊果見羽平為了她如此用心,不禁感動地問他為何要對她這麼好?羽平一怔,差 點脫口說出對楊果的感情,但話到一半還是放棄,改口說因為楊果是他的救命恩人,他早將她視為好哥們、好兄弟!

楊果聞言,心中既苦澀又失落,但還是謝謝羽平,要羽平放心,因為她不會被失戀****的!

雁玲得知羽平原來不是要追求她,而是誤會她 說謊騙人,悶悶地要楊果替她澄清,既然現在楊果已不是羽平保姆,就不用再騙他自己不喜歡男生啦!楊果卻不肯,因為她覺得羽平對她那麼信任、那麼關心,怎麼 也說不出自己騙了他這麼久,雁玲雖然替自己無端名譽感到氣悶,卻也只能尊重楊果的決定。

自以為能藉由距離忘記楊果的羽平,卻發現自己怎麼也拋不開腦海中對楊果的思念,而楊果也因為不敢告訴姐姐自己已主動辭去高薪保姆一職,假裝還在羽平家上班……

《就想賴著你》分集劇情介紹第八集

楊朵想叫妹妹以當初和羽平簽訂的合約做護身符,繼續賴在羽平家當管家,為了假裝自己仍在替羽平工作,楊果只好每天往外跑,一邊打零工,一邊尋找新工作。

可中知道楊果的狀況,好意提出要楊果做他的助理的建議,楊果本來不敢答應,怕毫無室內設計經歷的自己會給可中添麻煩。但可中信任地表示楊果一定能做好助理工作,只要楊果跟著他慢慢學,室內設計說不定會成為她另一條出路。楊果感激不已地答應了。

另一方面,對楊果的思念與日俱增的羽平,開 始想一堆莫名其妙的藉口找楊果跟他見面。這天,羽平拜託楊果陪他去挑選要送昱霏、昱霆的生日禮物,禮物買完後,羽平又說要請楊果吃飯以示感謝。沒想到楊果 忽然接到打工機會的電話,立刻就說要走,羽平為了多和楊果相處一些時間,自告奮勇地表示要幫楊果一起打工。

沒想到楊果這次的打工內容竟然是在街頭髮衛生棉試用包!帥哥羽平穿著三件式西裝發衛生棉,自然引起一堆女生的關注,只要是女的,不分老少都圍在羽平身邊索取衛生棉,讓羽平好不尶尬。反倒是一旁的楊果,根本沒人搭理。

楊果趕到羽平家,看見散落一地的吸塵器零件,又氣又悶地替他修理著,並故作隨意地提及聽楊朵說羽平最近忙著相親,羽平怔住,竟有些不敢承認……

  文章來源: 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