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你買到一個你理想當中的 夢幻小屋,你要把門口的花園稍微布置一下,我們有五種布置方法給你選。 第一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藍綠色的藤蔓第二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第三個是種粉紅色的花與綠色的藤蔓第四個是藍綠色系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第 五個是種滿藍色的花與菊色的藤蔓

第一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藍綠色的藤蔓

 第二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

第三個是種粉紅色的花與綠色的藤蔓

第四個是藍綠色系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

第五個是種滿藍色的花與菊色的藤蔓

 

 

 

 

 

 

 

 

 

 

 

 

 

  • 第一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藍綠色的藤蔓

    第一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藍綠色的藤蔓●成交指數60分你需要一些資金,你已經看房子看很久,而且你各方面都齊全,知識專業度都很好,但你現在就是缺錢,所以你只要有一筆錢,你一定能買到非常好的房子。

  • 第二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

    第二個是種滿粉紅色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成交指數40 是需要時間,代表說你看的房子還不夠多,你還需要時間,而且現在可能資金各方面,天時地利人和,都沒有一樣是對的,所以還需要時間,其實過一陣子再買也無所謂。

  • 第三個是種粉紅色的花與綠色的藤蔓

    第三個是種粉紅色的花與綠色的藤蔓●成交指數80分代表說需要專業,通常選擇這個配色的人,自己很聰明,資金也足,但是不想給人家賺仲介費,但偶而還是需要專業來配合,才會避免一些糾紛。

  • 第四個是藍綠色系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

    第四個是藍綠色系的花與紫羅蘭色的藤蔓●成交指數20分代表需要方向,你看這個也想買,看那個也想買,有點搞不清楚你到底要買什麼,選到這個,你一定要確立自己的方向,衡量自己的能力,不然只會大海撈針買不到好房子。

  • 第五個是種滿藍色的花與菊色的藤蔓

    第五個是種滿藍色的花與菊色的藤蔓●成交指數100分是順利圓滿,如果你現在正在買屋看屋,賣屋買房子的話,這個代表一定成交,而且非常地順利,非常地棒。

資料提供/命運好好玩/薇薇安

 

 

 

 

 

 

 

 

 

資料來自 優仕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