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以唐朝宮廷為背景,講述為王后準備服飾的尚宮四房內的明爭暗鬥。以唐朝後宮為背景,道盡後宮女人心事心計。佘詩曼飾演的宮女劉三好,憑藉“存好心、說 好話、做好事”的三好精神,在複雜的後宮爭鬥中熬得出頭天,並與“緋聞情侶”鄭嘉穎在劇中發展一段頗似“大長今和閔大人”的浪漫愛戀。
        劉三好(佘詩曼飾)和姚金鈴(楊怡飾)是宮中的一對金蘭姊妹,身為小宮女,備受差遣,當時後宮有四司把持,分別為負責美食的司膳譚艷裳(伍詠薇飾),刺繡 華裳的司制鍾雪霞(米雪飾),掌管陳設的司設胡素恩(惠英紅飾)及主理首飾的司珍阮翠雲(關菊英飾),四人為爭權上位,鬥爭不止,無辜的三好和金鈴更被迫 成替死鬼。三好無論受多少苦難仍然堅持其三好精神,但受盡欺凌的金鈴卻立心報復,一次趁侍候皇上李怡(陳豪飾)時暗中色誘,終成麗妃,並與賢妃萬寶賢(李 詩韻飾)互鬥。而三好也憑其巧手靈心成為尚宮,正當三好和金鈴同握權勢之時,好姊妹的關係卻破裂,原來二人同時鐘情宮中侍衛高顯揚(鄭嘉穎飾),金鈴要懲 罰四司,三好卻以德報怨,力保四人,金鈴竟借此迫害三好......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