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曾經因為一通意外的電話而與陌生人相識,甚至˙˙˙˙

這個有趣又浪漫,跨越海峽兩岸的愛情故事,一定得先從一個天真活潑、熱情開朗、浪漫又古靈精怪的19歲小丫頭丁曉彤開始說起…

這 一天,薄雲片片的湖南晴空,飄著渺渺白煙,迴盪著羅鼓喧天的歡樂氣氛,村子裡正盛大舉行著丁曉彤與兒時玩伴--呂勁的婚禮,誰知,原本歡樂的氣氛又被曉彤 給破壞了,曉彤穿著傳統結婚禮服,奔跑在村莊的小路上,原來這已經是曉彤聯合好友--孫招娣的第N次逃婚了,其實,曉彤並非不喜歡呂勁,只是曉彤心裡一直 希望能談一場,如同小說裡一般浪漫又轟轟烈烈的戀愛。有了前面多次失敗的經驗,曉彤這次可說是信心滿滿,目光堅定的往心中憧憬的繁華新天地,上海,奔去。

同 一時間,海的另一端,台灣,也正在舉行婚禮。莊嚴的白色十字架,佈滿鮮花裝飾的高雅教堂裡,高峰緩緩步入弟弟--繼父之子--趙偉杰的婚禮,但高峰的表情 卻嚴肅的像在工作;原來身為危機處理專家,高峰這次的案子就是要為繼父找出洩露公司機密的告密者。當宴會現場開始播放新人相識過程的MV時,畫面竟轉為播 放出賣公司機密者的畫面,原來出賣繼父的人,就是他的親生兒子趙偉杰!

高峰,25歳,身價超過台幣八千多萬,是一個在商場上少年得志的帥氣型男;外表高傲自負的他,其實是個富正義感,內心多愁善感的好人,可是在商場上打滾,為了保護自己,戰勝對手,冷酷成了高峰最好的武器,也因此,高峰同時擁有著魔鬼和天使的性格!

曉 彤和招娣成功逃到上海,並從車站的招工佈告上,應徵到工廠當女工。另一方面,高峰處理完繼父公司的危機事件後,竟收到了在上海拍戲的藝人女友--李惠,所 傳來的簡訊,原來李惠因合約問題拒拍而遭到劇組軟禁,高峰收到簡訊後回傳,不料卻被歹徒發現,歹徒將手機往窗外一丟,竟意外的掉落到丁曉彤面前。

撿 到手機的曉彤,接到了高峰的來電,高峰鞭長莫及,只能求助陌生的曉彤幫忙。高峰用手機遙控指揮,要曉彤假扮成清潔工潛入李惠被軟禁的飯店,曉彤開始在諾大 又先進的飯店裡展開冒險,而高峰則在趕來上海的途中。曉彤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飛車(腳踏車)救出了李惠,而此時高峰正搭著計程車呼嘯而過,曉彤和高峰錯 失了第一次見面的機會。

由於李惠的藝人身分,而引來眾多媒體聚集,曉彤因為宿舍門禁,遂用飯店內線電話急著與高峰道別,在高峰的要求下,曉彤告知高峰工廠宿舍的電話。事後高峰約曉彤見面,想要當面致謝,曉彤當然也爽快的答應赴約….

不料,曉彤和高峰卻陰錯陽差地再次錯失了第二次見面的機會,至此,兩人開始用電話交談,一個化名Tiffany和一個則化名為Steven。

高峰在上海有一棟高峰生父過世後留下的老房子。他從小父母離異,與父親住在上海,父親過世後,母親才由育幼院把高峰接回台灣,因此高峰並不喜歡自己的母親。高峰應李惠的要求留在上海投資發展,事業蒸蒸日上,為了能專注在工作上,高峰打算找女傭來幫忙打理生活。

曉彤逃婚前,父親早已收下聘金並用盡,曉彤為了歸還聘金只有擔起責任開始兼差,卻沒想到意外成了高峰在上海房子的小女傭。

曉 彤的青梅竹馬呂勁也跟來上海,想要追回曉彤,卻因高峰之故被打工的餐廳開除,曉彤知道高峰就是和呂勁因誤會起衝突的人,就開始利用女傭的身份和高峰搗蛋, 而童心大發的高峰也開始像大男生一樣幼稚的對待曉彤,同在一個屋簷下的兩人,竟開始引發一連串令人為之氣結,卻又臉紅心跳的曖昧趣事…

曉彤與高峰兩人,白天過著互不相讓的主僕生活,晚上卻又用電話向對方吐露心事和夢想,一個有婚約,一個有女友,一個是女僕,一個是王子,天南地北的兩人,竟不自覺地….越陷越深….

高峰逐漸對Tiffany產生一種依靠的心理,想見一面的念頭越來越大,高峰遂介紹一個冰品廣告的配角工作給Tiffany,本想藉此見Tiffany一面,但陰錯陽差之下,高峰與曉彤還是錯過相認的機會。

然 而,緊接而來的事件,讓高峰與曉彤感情更上層樓,但是呂勁的默默守候,卻也拉扯著曉彤,讓她難以割捨…..就在高峰和曉彤兩人終於發現彼此就是 Steven與Tiffany,準備在一起的時候,高峰繼父的公司又再度發生問題,高峰緊急回台處理,卻被繼父之子趙偉杰挾怨報復,開車將他撞成了植物 人,而上海的曉彤,接到的卻是高鋒已死的消息,傷心的她,因此離開了上海,決定回到湖南,屢行與呂勁的婚約….

兩年後,高峰奇蹟似的甦醒,他嘗試與曉彤聯絡,期望能聽到曉彤的聲音,不過事與願違,陪伴高峰的只有思念….

冬天上海的街頭出現了高峰的身影,他好像在悼念什麼,又好像在找尋什麼,臉上掛著一絲的落寞,日近黃昏,高峰依然走在上海的街道上,一群孩童,走過高峰的身邊,突然,高峰的耳裡傳來了一個熟悉的旋律….兩年前,一個年輕少女時常哼的旋律,高峰更為她在歌唱比賽裡伴奏。

高 峰不由自主的跟著孩童們來到了一個校門口,高峰即期待又害怕地走進百坪不到的校園內,高峰看到了一個正和孩童與家長們寒喧的女子身影,高峰走上前,女子回 過頭來,一臉陌生,高峰失望不已,轉身準備離去,竟看到曉彤就佇立在不遠處看著自己,時間一凝,不知過了多久,兩人一同朝對方走去,相擁在梧桐樹的長影 下….


真愛是沒有條件的,世俗所看到的一切,遠不如心靈真正所見;也許真愛難尋,但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一定有一個人也在找尋您,只要打開心房,您就會遇見他。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