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雖然在皇位繼承排序中排在第一位,但本人卻毫不知情的中餐館送餐員,在進入皇宮后發生的故事。

【中 文 名】:宮S、我的野蠻王子
【出 品】:韓國MBC電視台 
【上 映】:2007年01月10日首播(韓國每週三、四播放)
【導 演】:黃仁磊 
【出 品】:Creative Leaders Group Eightkrdrama 
【主 演】:se7en(崔東旭)、許伊在、康杜、樸信慧

 
李侯—Se7en(崔東旭) 
雖然繼承了皇室的血統自己卻全然不知,在中國飲食店中打工送外賣炸醬面。性格開朗樂觀,非常具有親和力。他最關心的事就是動作武俠小說。雖然不富裕,卻也每天過得很自由開心。可是忽然有一天,晴天霹靂的接到了入宮的命令,從此開始了新的人生。

楊順倚——許伊在
在社區住宅里人人皆知的性格潑辣堅強的她非常照顧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楊敏倚”。可是突然有一天,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生活的李侯變成了皇族,不知怎的就和他一同開始了宮中的生活。 

李俊——姜斗
為了繼承皇位而從小接受嚴厲的正統教育,深受皇室傳統派喜愛的下任皇帝的繼承者。可是由於李侯的突然登場從繼承順序的第一位掉了下來。是一個固執的完美主義者。

申世玲——朴信慧
名利,權力,金錢樣樣齊全的貴族家族中的獨生女,從小就不缺少任何東西。在學校品學兼優外貌出眾,成為皇太子妃便成為她心中越來越強烈的慾望。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