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是一部以韓國國家情報機關為舞臺,講述間諜之間的鬥爭和浪漫愛情故事。由李秉憲、金泰熙、鄭俊浩、金承佑、金素妍、BigBang Top等頂級演員出演,輾轉亞洲和歐洲等外景地拍攝,投入了200億韓元製作費,因而在播出前就引起話題的大型電視劇。該劇以國家情報院為背景,描寫為了阻止第2次朝鮮戰爭而執行任務的南北朝鮮的諜報人員之間的鬥爭、背叛以及愛情。

 


【中文劇名】IRIS
【中文劇名】愛麗絲(蝶戀花)
【播出時間】2009年10月14日每週三、四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類型】韓國KBS水木劇
【導  演】金奎泰(這該死的愛、濟州島的藍天 愛情中毒)梁允浩(烈火焚城 、假日、風斗士 、假面)
【编  剧】崔完圭(商道/All in/ 暴風中/愛在哈佛 / Lobbyist/食客)
【演  員】李秉憲、金泰熙、鄭俊浩、金承佑、金素妍、崔勝賢、柳敏
【類  型】KBS2迷你劇
【集  數】20集
【接  檔】拜託,小姐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iris/index.html

【簡    介】 講述在急速變化的世界局勢下,韓國國家安全局的特殊要員們的故事。李秉憲扮演的國家安全局(NSS)要員賢俊總是因為工作而陷入到危險當中。同在國家安全 局工作的戀人賢俊(李秉憲飾)和承熙(金泰熙飾)好不容易獲得了假期,兩人前往日本秋田旅遊,欣賞美麗雪景。不料,兩人甜蜜的約會卻在殺機四伏中變成了跟 潛伏的殺手之間的追擊戰。金素妍扮演的女殺手本來是要暗殺賢俊的,但卻不由自主地被賢俊所吸引,愛上了跟自己立場對立的國家安全局要員賢俊。鄭俊浩和金承 佑扮演的精明要員也捲入到令人窒息的諜報鬥爭當中,T.O.P飾演的無情殺手的登場則讓劇情變得更加緊張、複雜。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