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打著多份工的單親媽媽秦采妍(金智英飾),帶著有病的孩子艱辛的生活著,和她一起同住的是,與她患難與共的青梅竹馬好朋友李豪泰(金佑石飾)。
JS 娛樂集團社長申東柱35歲(朴尚民飾),為了要與公司所屬藝人結婚,擺脫因政策聯姻的妻子鄭承惠(王嬪娜飾),趁妻子不在,設計把在酒店打工按摩的秦采妍 灌醉,上演了一齣被記者「抓姦在床」的戲碼,逼迫承惠徹底放棄,答應離婚。東柱假意為杜絕輿論中傷,特別與采妍簽訂了三年的有償契約婚姻。采妍為了兒子治 病的錢,無奈只好答應。並跟隨東柱回到韓國的家,當起了假媳婦,盡心的照顧起這個冷漠的家....。
但「愛神」丘比特的箭已經朝她射去,「醜八怪」能「麻雀變鳳凰」?
還是終究退回「原點」,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我的愛醜八怪》以搞笑劇情及金智英的破格演繹一下抓住了觀衆們的心。不同於以往的韓劇,該劇女主人公不是柔情似水的嬌媚形象,而是在生活帶來不公平命運之後,仍能以最活潑最積極的人生態度面對現實的個性化十足的女人,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醜八怪”女人

【劇名】:愛上醜八怪(我的愛醜八怪)
【韓文名】:내사랑못난이
【英文名】:My lovely fool
【出品】:韓國SBS電視臺
【導演】:申潤燮(天啊、戀人)
【編劇】:鄭志宇
【主演】:金智英 金儒石 樸相民 王彬娜
【首播時間】:2006年08月11日首播(韓國每週五播放)
【劇情大綱: 】:
打 著多份工的33歲離婚女張智英(金智英飾)帶著有病的孩子艱辛的生活著,和她一起同住的是與她患難與共,有著33年青梅竹馬情誼的好朋友33歲的李洪泰 (金俞錫飾)。有錢老闆申東拄35歲(樸相民飾)爲了與其相好——公司所屬藝人結婚,徹底擺脫前妻,安排手下找李洪泰來誘惑前妻,惜被聰明的前妻識破。一 招不成再使一招……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