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重色輕友指數:52
重情義,有時為了朋友不惜把情人放在一邊,直到情人有怨言,才會放低朋友一會兒。



金牛座 重色輕友指數:84
一旦談起戀愛,就把朋友都忘掉了。不要說有事找他幫忙,有時只是食飯短聚,也要先請示情人。



雙子座 重色輕友指數:41
他們相信愛情只是生活上的一小部分,友情是更重要的。儘管是在熱戀的階段,也會主動聯絡朋友。



巨蟹座 重色輕友指數:88
他們會把時間都花在情人身上,一旦有了情人,朋友便只是很次要的角色。



獅子座 重色輕友指數:46
全因愛熱鬧的關係,所以不能沒有朋友。搞節目時,都總會預埋朋友一份,總之越熱鬧越好。



處女座 重色輕友指數:60
他們會覺得朋友情人同樣重要,不會過於偏重某一方,平衡兩方面做得極好。



天秤座 重色輕友指數:78
天秤座 雖然他們很重視朋友,但要拿愛情、友情來做比較的話,情人會比朋友重要一百倍。



天蠍座 重色輕友指數:91
因為有著對情人佔有慾很強這特質,所以他們黏著情人已沒有其他時間去理朋友了。



射手座 重色輕友指數:36
完全忽略情人,尤其是男性,他們多是大男人主意的崇拜者,女人?放一邊先 !



魔羯座 重色輕友指數:57
魔羯座朋友多是工作狂,愛情加上友情都比不上工作和金錢的地位,他們不會重色輕友,只是重事業輕友罷了。


水瓶座 重色輕友指數:31
不太重視愛情,奉行友情價更高的精神。一切以朋友為先,情人只是一件附屬品。



雙魚座 重色輕友指數:94
愛情至上,情人永遠都重要過朋友,口中常唱「原諒我膚淺,只知戀愛大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