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Anne饰),芳龄25岁,是一个傲慢的女演员,
尽管最佳女主角的地位因为新人辈出而即将不保,仍自以为地位无人可比。
外表上Alin看起来是个典型的拘谨娴淑、一板一眼的女演员,但是实际上她娇生惯养、顽固自大而且不会做菜!


但是当Chai Anucha(一个新节目的知名制作人)跟她接洽时,她很快就答应接下工作而且谎称厨艺高明。


Alin 与Din或Pasu(Ken饰),一个贫穷的普通厨师,订了高度机密的合约(没用多少钱),雇用他来教她作菜。


她心中有个计划,她觉得自己的事业已经开始在走下坡,年纪也差不多到了时候,没错!
她想结婚,不是跟阿猫阿狗,是要跟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共结连理。


她心中未来老公的形象,要既英俊、又有钱、家世显赫,住在华厦中,当然还有必备的高知名度!
能让她引以为傲,让她风风光光,她的婚礼会是超级头条新闻,多年后大众还津津乐道。
Alin认为这个完美的男人就是Chai Anucha,她要展开猎捕他的计划!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