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二次大战时期,男主角Kobori是日本人,女主角Ang是泰国人,在日军尚未占领泰国之前,男女主角第一次邂逅,男主角对女主角一见倾心。
1941年12月7日晚上,在泰国的日本在乡军人(即“预备役”)全部穿上军装,到湄南河口和曼谷港码头接应日军登陆部队。12月8日凌晨,日军进占泰国。12月21日,在日军的威逼利诱下,日泰签订攻守同盟条约。
男主角的部队驻扎在女主角家附近,当身穿军装的男主角出现在女主角面前时,女主角着实吓了一跳,之前女主角与男主角几次相遇,女主角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现在男主角成为日军,女主角更不愿意搭理他了。
某日,男主角当众严惩偷盗日军物资的乡民,女主角看不过去,与男主角发生激烈争吵。
几个日军闯进女主角家肆意妄为,男主角惩治胡作非为的部下,女主角虽然憎恨日军,但是她认为男主角惩治部下的方式违背人性。
女主角的外婆生病,男主角叫军医给女主角的外婆治病。
女主角得知被男主角严惩的乡民要加害男主角,女主角犹豫再三,在关键时刻赶到,救了男主角一命。
男主角的叔叔问侄子为何受伤,男主角隐瞒了真相。
女主角带着饭菜到军营看男主角,她谎称是母亲叫她送来的,话音刚落,军医就提着饭盒走进来,说是女主角的母亲叫他拿给男主角的,谎话被当场揭穿,女主角脸上的表情立刻变得不自然,男主角微笑不语。
男主角给女主角取了一个日本名字Hideko,也不管女主角愿不愿意,男主角从此用日本名字称呼女主角。
一名战俘躲进女主角家,男主角带兵搜查,男主角知道战俘藏在女主角的卧室,但是他没说出来。
盟军的飞机经常飞到泰国进行轰炸,一次,男女主角到村外躲避轰炸,空袭过后,村民看见昏倒的男女主角搂抱在一起,自此之后,谣言纷飞。男主角为了遏止谣言,向女主角求婚,女主角一直在等男朋友从英国回来,她怎会答应男主角的求婚呢?
女主角说:“我曾经答应男朋友,等他回来。”
男主角说:“但是我必须维护妳的名誉。”
女主角说:“可是我不爱你,一点也不爱。”
男主角的叔叔是日军将领,为了政治目的,强迫男女主角结婚。
婚后,男主角的爱渐渐融化了女主角冰封的心。
女主角的男朋友是自由泰(泰国的抗日组织)成员,空降回到泰国,刚落地就被日军逮捕,已有身孕的女主角故意从楼梯上滚下来,逼男主角救男朋友。男主角只是一名翻译,没有权力释放女主角的男朋友。
女主角的男朋友被送到医院治疗,深夜逃出医院,潜入男主角的军营,欲杀死男主角,男主角将他打倒之后放走他。
女主角的男朋友偷偷来看她,告诉她,男主角是一个好人,劝她珍惜男主角的感情。
男主角看见女主角和男朋友相互拥抱,对其产生误会,悄悄离开。
第二天晚上,男主角被炸成重伤,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女主角悔之晚矣。
男主角说出「我爱妳」之后,永远闭上了眼睛。
女主角悲痛欲绝,喃喃自语:「你再也不会睁开眼睛对我说『我爱妳』了……」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