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人公-Papop

世界上最无法掩饰的就是爱一个人的眼神
爱也伤人不爱也伤人, 要是可以不爱 ,早就不爱了
这就是我们剧中的男主人公Papop。一位留外15年的年轻才俊,是一家知名饭店创建者的独生子。
但是童年父母间的恩怨造就了Papop不可磨灭的仇恨。唯一的安慰就是女主人公Namneung与他两小无猜的纯真友谊。

现在他回来了,但依然无时无刻不憎恨着这个夺走童年幸福,逼疯母亲的元凶(女主人公的母亲),也迫不及待的展开报仇行动,他一如从前承诺过的那样向Namneung求婚,然后开心结婚。
此时Namneung正沉浸在自己堆砌的幸福泡泡,根本不知这场婚姻的背后。新婚之夜过后Papop判若两人,在已经骗到 手的羔羊面前撕下温柔的假面具,他告诉Namneung,之所以跟她结婚是为了要替他的母亲报仇.Namneung将永远地成为他的囚徒。 Namneung痛彻心扉,爱情幻灭,曾经的承诺其实就是虚无缥缈的飞絮。Papop的这场噩梦般的婚姻开始漫漫的相互折磨之路......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