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惹人落泪的爱情故事~

第一世:男主角是泰国王室后裔,女主角是寄居在王宫 的老挝王室后裔,王宫里的女人都嫉妒女主角的聪慧美丽,只有男主角和他的父亲喜欢女主角,和女主角最要好的是她从老挝带来的女仆和一个名叫温蒂的泰国小女 孩。尽管男主角的母亲极力反对两人结婚,但是男主角的父亲做主为他们举行了婚礼,就在婚礼当晚,曾经与男主角订过婚的王室女子骗女主角喝下毒药,女主角毒 发身亡,男主角不久也因病过世.


第二世:女主角转世到一个警长家,母亲就是那个叫温蒂的女孩,不过在女主角小时候就去世了,父亲独自一人将女主角抚养长 大。女主角自教会学校毕业到一所学校教书,这所学校就建在旧王宫里。女主角时常听到有人在轻轻呼唤她的名字「瑞萨温蒂」,树 林中一位气质高贵、温文儒雅的男士身影若隐若现,女主角跟随他来到第一世男主角曾经居住的河畔庄园,在这位男士的讲述中,女主角渐渐忆起了前世的点点滴 滴,也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士其实是第一世男主角的魂魄,男主角为了等待她,一直没有去投胎转世,女主角一点也不害怕男主角的魂魄,一有时间就到河畔庄园 找男主角聊天,深深的爱恋从前世延续到这一世.


第三世:男主角投胎到侄孙家,女主角投胎到好朋友家。二十多年后,男女主角在乐器行相识,一见钟情,中间虽 有些阻挠和波折(男主角的母亲不赞成两人交往),但是在男主角的父亲和女主角的母亲极力促成下,二人终於得偿所愿,共结连理,幸福的生活在河畔庄园.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更多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