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牡丹花的最後一瓣       牡丹尾瓣傳           โบตั๋นกลีบสุดท้าย

演員:Aum/Aff

集數:13 (4集僅播出半小時)

首播:2008-09-22

================================================================================
【牡丹花的最後一瓣】整部戲的主軸就是以阿蓉與阿祖的情愛為發展架構,有趣的、感人的、喜歡的、厭惡的種種因緣在一開始,就只因一場阿蓉吃海南雞飯卻忘了帶錢的誤會.......而持續了整齣戲的精采。

  Botun Greep Sood Tai,牡丹花的最後一片花瓣,牡丹花寓意華人家族的女性,最後一片花瓣的意思就是姐妹中最小的一個姑娘。…… 描寫了在京劇戲班裡發生的故事,AFF扮演中國女孩,是戲班中的最小的女兒,AUM飾演一位作家,潛入戲班尋找小說素材,劇中2人都會有京劇扮相。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兩個中國家庭在泰國的故事。AUM飾演阿祖 、AFF飾演丹蓉, 他們的父母都來自中國,他們都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同時也是父母最不待見,最不喜愛的孩子。他們也都試圖證明自己,Aum想成為一名作家,他想寫關於京劇的小說。而京劇,正是Aff家的謀生行當。Aum應徵進了Aff家的京戲班,跟隨Aff學京劇。但是Aff不喜歡Aum,總是誤解他,認為他來到京戲班是別有用心,Aum不得不一直追著Aff,讓他了解自己。後來,Aum的經商的哥哥們原形畢露,不盡孝道。Aum回到父親的身邊,盡心照顧父親。最後,喜歡文學的Aum(他的爸爸並不喜歡)不僅證明了自己可以成為一位成功的作家,而且證明了自己才是最愛父親,最孝順父親的兒子。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