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頁面網址並保留本訊息,謝謝。

Blogoversary

在開始經營一個部落格後,可能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往往容易忘記一些特定的時間,好比說是部落格的生日(週年慶)。透過Blogoversary,可以輕鬆在部落格內建立一個倒數的貼紙,告訴大家距離部落格生日還有幾天。

使用方式

Blogoversary並不需要註冊或付費,只要一個動作立即完成。產生的倒數圖片為一般img格式,大部分的部落格應該都支援。例如下方是以Blogoversary產生的範例:

你只需要前往Blogoversary,輸入部落格的開始日期(格式:月-日-年份),而Blog NameBlog URL則可視情況需要填入部落格名稱和網址,當部落格生日的時候,就可以在 Today’s Blogoversary 告訴所有的人-今天是你部落格的生日!

【網站網址】http://www.blogoversa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