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更新日期:2010/07/31 22:16

快樂省錢術。今天帶您到高雄來品嚐一家泰國菜,因為價位便宜,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到底有多便宜呢?像是一大盤椒麻雞只要60塊,還有八塊月亮蝦餅只要60元,如果點四道菜再加上白飯,還不到300塊,真的很便宜,所以生意非常好。

老 闆一邊忙著炒菜,一邊還得把客人點的,復誦一次記在腦子裡,看看他的兩隻手,同時要顧著眼前兩個鍋,一邊炒一邊炸,忙到連桌子都來不及整理,生意怎麼會這 麼好呢?因為很便宜,一道菜一大盤只要60塊,老闆你是賠本作生意,開店交朋友嗎?原來是省下裝潢和冷氣費來降低成本,到底有是便宜到哪裡去,看看這一桌 上的打拋豬肉飯,一大碗35元,月亮蝦餅八大塊60元,越南清 湯45塊,蝦醬空心菜和椒麻雞一大盤60元,涼拌木瓜絲30塊,加上10元白飯兩碗,算一算總共才310塊。俗俗俗~真的有夠俗,難怪用餐時間早就過了, 客人還滿滿滿,老闆也說,如果吃飯時間來,可能要請你要有點耐心排隊等一等囉。(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 /cts/life/201007/2010073105299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