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 更新日期:2010/07/31 20:26

【潘成旺 屏東萬巒】

說到屏東萬巒大家一定就聯想到好吃的豬腳,而今天要介紹的好料並不是豬腳而是泡麵,而且是萬巒6、7年級生最喜歡去的小吃店,沒有招牌卻什麼都賣,至於賣了哪些好料的東西跟著鏡頭去看看。

顧客 林裕菁:「這邊其實我不曉得它叫什麼店,因為它本來就沒有招牌,然後這是萬巒唯一國中生來吃,唯一有鮮蝦麵的店,所以我們就叫他作鮮蝦麵店。」

簡單的泡麵也可以做得很漂亮,店裡的架上擺滿了各類碗盤雖然賣的全是泡麵,但是吃起來味道可不一樣,因為老闆的泡麵工夫可是有看祕笈學來的。

小吃店老闆 謝幸蓉:「重點就是我看到一本小廚師的漫畫,發現了很好的想法。」

顧客 林小姐:「除了泡麵之外,還有小朋友喜歡吃的點心,有雞排、 薯條和熱狗等等或是雞絲麵 烏龍麵,還有所謂的綜合特餐,顧客都是從小吃到大。」

顧客 鍾小姐:「從小都習慣來這邊的話,就不會想到別的地方去吃。」

顧客 林小姐:「幾年喔!10幾年了吧!當學生就吃到現在,這家店已經10年以上了。」

老闆 謝幸蓉:「所有餐點都是我和我老公發明的,我和我老公慢慢一點一滴研究起來的。」

開店不到10天就碰到921大地震,至今也已經超過10年,老闆印象中賣出的第一碗麵是排骨雞麵,加了蔬菜和雞蛋的泡麵,這樣的味道讓顧客想帶朋友來嚐嚐。

顧客 林先生:「在這吃的感覺是有親和力。」

顧客 林小姐:「學生很能吃,老闆娘都不怕你吃,一直加湯都沒關係吃到飽。」

顧客 鍾小姐:「就很特別有這樣一種店,就是有一條路會有這一種店,因為他們以為來到這邊只是吃粄條還有豬腳而已。」

店裡還有賣小朋友的玩具,老闆謙虛的說這是一間孩子店,不過來這裡消費的孩子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回娘家時都會到這裡回味小時候,還說這才是真正的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