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10/08/01 23:11 邱偉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近來由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全台夜市大票選活動,台南花園夜市不負鄉親眾望,在六個選項的得票數,目前占了最環保、最友善、最有魅力、最具人氣共四個選項的第一名。

  許多遊客來到花園夜市旅遊嚐美食,無不就是要感受這裡人山人海的人氣指數和台南小吃的道地美味。就在距離花園夜市不到5分鐘車程的文賢一路,有家40年老字號的東發意麵製麵廠,陪伴府城鄉親40年時光,是來到花園夜市商圈另一尋訪美食。

  台南意麵,是府城相當傳統的地方特色美食。東發意麵的特色,在於不添加防腐劑,而且麵條伴手禮盒更是附上高湯,在家輕鬆煮,就能煮出餐廳級水準的麵食。

  目前推出的麵條伴手禮盒中,有豚骨拉麵、味噌拉麵、綠藻涼麵和辣椒涼麵。其實要煮出好吃又便宜的豚骨拉麵,煮法真的很簡單,只要將八道工法製作的日式拉麵麵條煮熟後,加上蛋、肉片、蔬菜等食材,餐廳要價百元以上的豚骨拉麵,幾十元在家就能吃到。

  中秋節送禮,購買組合麵條禮盒,不僅送的貼心實用,而且更是不用擔心熱量太高。(攝影/邱偉誠)

台南中秋節伴手禮‧東發意麵:http://063584133-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