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偉誠
台南市
花園夜市路線尋飽 懷舊燒肉包、創新小吃
阿步廚房燒肉包,訴求台灣小吃懷舊口味再創新。(攝影/邱偉誠)
邱偉誠
台南市
  老師傅秘方香噴噴的現烤燒肉片、酸菜豆芽、麥麩麵皮等等特調食材,它不是割包,只是口感類似割包,是台南阿步廚房研發創新口感的懷舊燒肉包。

距離全台夜市排行前三名的花園夜市,走路大約只要10來分鐘,有一間新開的阿步廚房燒肉包,它的魅力,訴求懷舊小吃再創新,吃台灣人的口味,吃台南人的懷舊古早味,從小朋友到阿公阿嬤都可以接受。

一份燒肉包,從老師傅秘方醬汁醃製的燒肉片,客人現點現烤現做,到柔軟QQ麥麩麵皮中,加入了酸菜豆芽、特調食材等等配菜,清爽口感的酸菜豆芽,搭配現烤燒肉片,對味不油膩。

有別於一般路邊小吃,阿步廚房老闆張先生表示,希望來店客人不僅能品嚐燒肉包的美味,也能感受師傅的用心,和燒肉包的精緻度、傳統古早味。未來更將以燒肉為走向,陸續研發產品,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台灣新小吃。(攝影/邱偉誠)

台南美食‧阿步廚房燒肉包:http://0986382868-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