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偉誠
台南市
來呷剛出爐的水煎包 台南人的早餐
金黃色的水煎包,肉餡豐富多汁。(攝影/邱偉誠)
邱偉誠
台南市
  來呷早餐囉!一天早上的活力,來自豐富營養的早餐美味。忙碌的上班族、趕上課的學生,如果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吃頓早餐,簡單、方便、快速、平價的早餐,是最省時又划算的選擇。

台南娃娃魚茶坊,自成立以來已經有20年之久。從最先的茶飲專賣店,漸走向複合式餐飲,除了招牌波霸奶茶之外,還有綠豆沙、仙草凍奶茶等等,都是人氣招牌飲品。

位處交通要道青年路的娃娃魚茶坊,在年前推出金黃水煎包,還有煎餃、餡餅等各式點心早餐,從早上5點半就開始營業,替早起的學生和民眾,提供一處品嚐早餐的地方。

像是有菜、有肉的水煎包,多汁肉餡、外皮酥脆、口感豐富,帶給忙碌都會族一天的活力,而且簡單、方便、快速帶著走。(攝影/邱偉誠)

娃娃魚茶坊.珍珠奶茶、綠茶:http://062353357.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