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偉誠
台南市
放暑假! 安平旅遊清涼甜點 芒果青蜜凍
依蕾特布丁研發夏日季節產品-芒果青蜜凍。(圖/依蕾特布丁提供)
邱偉誠
台南市
  一顆芒果青蜜凍內,份量十足的夏季土芒果肉,搭配QQ的果凍體。甜甜的滋味,原來是加了龍眼蜂蜜。果肉清脆口感味和龍眼蜂蜜香,冰冰涼涼的吃,夏日清涼甜點-芒果青蜜凍,吃起來很舒服、很清爽。

放暑假了!租台腳踏車或是騎著心愛的摩托車,一起到台南安平找尋好吃的芒果青蜜凍。由依蕾特布丁最新研發的芒果青蜜凍,就在台南運河旁的安平路,就可以找到。

建議遊客來到台南安平旅遊,白天不妨先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東興洋行、德記洋行等各大安平古蹟景點遊遍後,最後返程再將台南安平伴手禮依蕾特布丁的芒果青蜜凍,和不加一滴水的招牌鮮奶布丁帶回家。

規劃台南一日遊路線,必吃、必玩、必買的伴手禮,都在熱門旅遊景點-安平就辦得到。安平旅遊生活網,已漸漸成形,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來安平觀光逗熱鬧。(圖/依蕾特布丁提供)

台南安平旅遊‧依蕾特布丁:http://062260919-2.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