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銘偉
台南市
台南小吃美食之旅 非吃不可超平價銅板美食
肉燥飯選用豬前腿肉加入蔥頭、醬油及黑糖下去拌炒,香氣及色澤呈現上都相當引人食欲,配上自製的小黃瓜泡菜,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是店裡相當熱賣的超人氣美食。(攝影/范銘偉)
范銘偉
台南市
  肉燥飯15元、擔仔麵20元、米糕25元,各式各樣的道地台南小吃,居然通通只要一個50元銅板就能搞定?

這間位在台南市光明街的良渼食坊,經營至今已將近20年,不只許多台南人愛吃,每逢暑假旅遊旺季,來到台南安排小吃美食之旅的民眾,也經常特地前來一嚐美味,親自感受超平價銅板美食的獨特魅力。

良渼食坊餐點種類多達百種,包含擔仔麵、米糕、肉粽、碗粿等,種類多樣之外,價格也相當平價,並且兼顧食材品質,經營者郭小姐每天親自採買,嚴選食材品質,堅持選用新鮮溫體豬肉,料理皆不添加味精,讓顧客吃得健康美味無負擔。

特別推薦的肉燥飯,選用豬前腿肉加入蔥頭、醬油及黑糖下去拌炒,香氣及色澤呈現上都相當引人食欲,配上自製的小黃瓜泡菜,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是店裡相當熱賣的超人氣美食。

暑假期間打算來到台南安排一趟小吃美食之旅的民眾,在走訪安平老街及各大古蹟景點之餘,也別忘了來欣賞一下成大校園美景,再前往良渼食坊感受台南濃濃的人情味及用心做出來的好料理。(攝影/范銘偉)

台南美食之旅‧良渼食坊專屬版面介紹:http://062388629-2.tw.tranews.com/
暑假瘋台南‧推薦旅遊行程介紹:http://tw1000d.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