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更新日期:2010/08/02 16:45
香蔥燒肉捲 鮮甜好滋味!

今天的好好吃帶你到台北的南機場夜市,品嚐特別的香蔥燒肉捲,鮮蔥配上紅燒肉,吃的到蔥香還有肉的鮮甜、非常美 味。滾燙的油鍋裡放進一根一根,沾上麵粉的蔬菜捲,這時要用大火,把蔬菜的鮮甜鎖住,批哩啪拉,美味的蔬菜捲就像在跳舞,還可以看見表皮透出晶亮的翠綠, 好不好吃呢?聽聽這個聲音,一刀切下,表皮超級酥脆,看看剖面,招牌的香蔥燒肉捲,蔥包裹著粉嫩的紅燒肉。

還有這個,培根四季豆捲,水水嫩 嫩的四季豆包裹住淡粉紅色的培根,巧妙的搭配,讓這位先生吃得超滿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秘訣,老闆透露,要選用飽滿附水分的蔬菜,再搭配上新鮮的肉當餡 料,才能吃得到蔬菜鮮美和肉的嚼勁,這樣的好滋味,也讓這間小攤子滿滿是人潮。(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 /cts/life/201008/201008020530610.html)

arrow
arrow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