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10/07/29 11:00 區瑜容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雞排美食人人愛,可是高熱量、油膩的印象,讓大部分的家長都不喜歡小朋友吃雞排。位於公館有一間餅乾雞排專賣店,創立之初就是希望大家吃雞排可以大口沒有負擔,於是特製脫油處理機,將雞排放入旋轉,歷經三秒鐘甩油運動後,把真正的油脂甩乾!

   台北公館東南亞戲院後方的蓋世餅乾雞排,是餅乾雞排的總店。取名餅乾,正是因為雞排的外皮用餅乾配方去調製,吃起來口感特別酥脆。卡茲卡茲的金黃色外 皮,裡頭包覆著的是用多種歐式香料醃製成的雞肉,要炸出鮮嫩多汁的雞排在雞排醃製的過程中加以按摩,使雞排能充分的吸收到其中的醬汁。最後,以高溫炸出鮮嫩肉汁美味,一口咬下,鮮嫩的雞排美味讓人意猶未盡!

   蓋世餅乾雞排負責人詹先生說,雞排美食最怕吃下過多油脂、增添身體負擔,當時創立之初就是希望搭配清香解膩的歐式香料,重視吃的美味外,也重視吃的健 康,於是,有別於一般瀝乾的方式,將雞排高溫油炸後進入甩油機器徹底甩乾,讓家裡的小朋友品嚐時,家長也不擔心。﹝圖/蓋世餅乾雞排提供﹞

台北雞排小吃‧餅乾雞排http://0223644540.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