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喬茵
台北市
台北中山區外送小吃 秘方滷肉夾進割包
割包裡夾的滷肉,滷汁裡放了醬油、紅蔥和冰糖,加上長時間大量的滷肉,滷汁越滾越稠,滷出來的肉又香又入味。(攝影/林喬茵)
林喬茵
台北市
天氣這麼熱,中午踏出辦公室吃飯,雖然時間只有一下下,卻是一天之中太陽最大的時候,在公司附近逛呀逛,還沒決定吃甚麼就曬的頭昏了,更別說還剩多少胃口,要是能有美食送上門該有多好。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多,大樓間的小吃店多半都有外送服務,其中民生東路上的石家割包,有一鍋老闆娘非常細心照料的滷鍋,割包裡夾的滷肉就來自這鍋裡,滷汁裡放了醬油、紅蔥和冰糖,加上長時間大量的滷肉,滷汁越滾越稠,滷出來的肉又香又入味。

老闆貼心把肉分了肥、瘦,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選擇,打開蒸得熱呼呼的包子皮,夾入大把酸菜、放上滷肉,灑上特別選的花生粉,裡頭還有特調的紅醬,讓大口咬下割包,就能吃進各種滋味。

胃口不好的夏天,吃一個割包越吃越順口,而且份量剛剛好,再配上一碗湯,這一餐就吃得很滿足,上班族們吃膩了便當,不妨吃點台灣小吃吧!(攝影/林喬茵)

台北中山區小吃‧石家割包民生東店:http://0225630584.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