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On Air
[播送]韓國SBS電視臺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 2008年03月05
[時間]每週三四晚北京時間2050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不汗黨
[主演]李凡秀樸龍河 金荷娜 宋允兒
[製作]天使TSKS韓劇社08年新春韓流衝擊第六波
[集數]21
[簡介]描述韓國電視劇製作中心生動的幕後故事,以及作為製作團隊中心的經紀人,導演,演員等的愛情和生活

 

真愛on air-劇情大綱

在電視台年終頒獎典禮上,大牌女明星吳升雅(金荷娜飾)堅信自己參演的電視劇無論收視率還是藝術性遙勝過其他競爭對手,而當她獲知與他人並列演技大獎時,當場拒絕領獎,引發眾議。這讓正在頒獎的嘉賓徐英真(宋允兒 飾)當場出糗。
身為最高人氣編劇徐英真,一直以嫁入豪門、灰姑娘..等稍不留意就會落入俗套的題材,將故事發揮得淋漓盡致,她的作品是收視率第一保證。但是,她現在覺得應該改變一下現狀,想挑戰一部有深度的作品,因此走訪心理醫師,在診所裡認識了李慶民(朴容夏飾),初次相遇兩人互看對方不順眼。
在電視劇策劃會議上,以精神病為題材的提議被否決,電視台部長建議還是以豪門和絕症為題材的愛情劇,正要抓狂的她又聽到女主角要由吳升雅擔剛,差點口吐白沫... 吳升雅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專橫、唯利視圖,擔心自己無法成為真正的演員,後來約滿的吳升雅找到了張基俊(李凡秀 飾)社長,七年前他幫她免於被假經紀人所騙,成名後的她希望投奔他成為真正的演員。四個人因緣際會地合作拍攝一個突破以往的電視劇「 TICKET TO THE MOON」從尷尬的開始,在甜蜜中結束。

 

真愛on air-人物介紹

 

英真 (宋允兒飾),編劇,34歲。

有很多華麗稱呼的人氣作家:收視率製造機票房神話流行語創造家。年終演技大賞頒獎時,擔任頒獎嘉賓的她由於大牌明星吳升雅拒絕領獎,讓她尷尬的照片登上了各大媒體頭版。不知是不是受此事件影響,現在她對寫過的不倫、不治之症、灰姑娘題材產生懷疑。
抱著寫一部健康的電視劇的想法,本來打算以精神病主角為題材去醫院取材時遇到了深沈、木訥的導演李慶民,一度以為他有精神問題。
因為他的健康電視劇不被支持,而換掉不少導演,看起來健康電視劇越來越難?,後來被安排見面的新導演居然是被她誤認為精神病人的李慶民導演!更令徐英真抓狂的是,電視台找來的女主角竟然是曾經在全國觀眾面前把人氣作家晾在一邊的吳升雅!困難重重的全新電視劇真的能健康地誕生嗎?

 

李慶民(朴容夏飾) 導演36

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曾獲得過Golden Chest短篇部門獎,是SBC的一匹新銳黑馬。一表人才,卻生性沈默寡言,因此常被批狂傲,也因如此,他比同期的人做了更久的助理導演。
哥哥是個敗家子,所有的家庭重擔都落在他身上,但一想到靠做保姆養活自己的母親,他就不能撒手不管;為此,他放棄司法考試到電視臺上班,希望能賺大錢為家裡改善經濟。
雖然是新導演,但是李慶民拍片眼光非常獨到,也看到了演藝圈的大問題,意外碰上總是創造出收視神話的徐英真編劇,初次拍攝迷你劇的新導演,如何才能說服著名編劇和難搞的吳升雅?

 

吳升雅(金荷娜飾),女演員,26歲。

雖然粉絲們在網上叫她國民精靈,但更有上百萬的anti們稱她傲慢大王,但她是公認的最上鏡的女星。她與韓國演藝界最大企劃公司SW經紀的合約即將到期,是否續約成為演藝圈大事……
在電視臺年終頒獎禮上,她因為不喜歡與人共用大獎榮耀,在全國直播典禮中拒絕領獎。憤而與舊經紀公司解約的她主動找上圈內曾經栽培過大明星而今潦倒的張俊基簽約,這條新聞轟動了演藝圈,她希望藉此摘掉明星光環,做一名真正演員。沒想到他從張俊基手上接到的第一個角色竟然是弱智富家女
與編導見面時,她見到了鋒芒畢露的編劇徐英真、第一次執導作品的菜鳥導演李慶民,個性迥異的幾人,一開口就劍拔弩張。吳升雅能憑藉這齣戲躋身為真正演員嗎?!

 

張基俊(李凡秀飾),經紀公司社長,36歲。

 基 俊是經紀公司社長,出道以來堅持職業道理,被圈內人認為可以點物成金的超級經紀人,他創造了不少身價每集電視劇達幾千萬元、是國內外電影節得獎演員,只可 惜今非昔比;為了成就明星,張基俊身段何其軟,他自嘲自己的膝蓋是這個世界上最廉價的了,只要是為了自己的演員,不管在誰面前,用不了0.01秒他就能跪下。
自己車禍腦袋縫了數十針,但演員乾咳幾聲,他就會衝到藥店買藥。但在唯利勢圖的演藝圈,他手下明星無一不因為多賺一點簽約金而離開他,只剩兩名默默無聞的演員死心蹋地跟著他。
正打算東山再起時,大明星吳升雅出現在他面前。7年前吳升雅找過他,希望進入演藝圈,但他用3萬元打發她回去,沒想到7年後再續前緣

 

真愛on air-線上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4664265/

www.tudou.com/playlist/d7403ax/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054293/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4803541/  單集.繁體中文翻譯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025539/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97345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880936/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_.D03ZCTEkNnRZUKYA--/article?mid=35169&prev=35170&next=35168&l=f&fid=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