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雖然這是一個愛情也以物質條件和階層背景爲前提的時代,但是純情還是存在的。
今年的秋天就到20歲了,現在還是19歲的雛菊花。像桃子一樣的粉嫩,這世上也有粉色年華。但因爲家裏的經濟狀況不好,決定國際結婚,就離開延邊搭上了開往首爾的船。
但是在陌生的地方等待她的不是潔白的婚紗,而是要做她丈夫的屍體。
最終菊花在連一個人都不認識的陌生地被丟下了。首爾的生活都是錯誤,再三出問題。但她以樂天、積極的性格克服各種困難,絕不泄氣,終於找到真愛,並結婚了。
所有的逆境和挫折都以笑容和智慧來面對的明朗的延邊girl。菊花的純情和明媚想給生活壓抑的現代人傳遞夢和希望的消息。

加油!菊花 主要人物介紹

梁菊花(具惠善飾演)
“19
歲,不算是小,我可以愛你嗎?像在6月的蔥田裏拔出來的蔥根一樣又新鮮又充實的,沒被常世污染的無公害姑娘,延邊girl
 菊花雖然小的連寒毛也看得見,但因爲家裏的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懂事很早。對任何事都以樂觀、勇敢的態度面對,在什麽情況下都不打影子。以倔強勁兒活,以倔強勁兒死。又明朗又率直的機靈鬼。
 別看她外表純潔、柔嫩,似地下卻是個丟三落四又頻出乎意料。一看到不義的事,就忍不住跳出來。性格上還有些急躁。總之是決不能小看的純粹的姑娘。
  還有,她非常土,土得不得了!!白色襪子、喇叭裙、圓領巾和在長髮上的卡子,這些打扮讓我們想起70年代的電影。她特有的氣質還正好配她本人。

洪羽慶(李民宇飾演)
不良公主朴允貞,這個女人到底從哪兒開始修理?洪老爺的長孫,又熱情又溫柔又心寬的男型,進UT公司,現在在計劃部工作。跟允侯是大學同窗。
 跟從基層開始的自己不同,允侯托父親的福一下子成爲公司的理事。一般的人都會不服氣,但絕不露出半點不平之意,表面上仍然畢恭畢敬。

朴允侯(徐智石飾演)
看著她,就笑口常開。雖然不想承認,但一看到那個土得要命的女人心就嘣嘣直跳。這是愛情嗎?
 父親是尖端未來通信公司‘UT'CEO,母親是韓式廚師。是被遺傳最上級基因的帥哥,身材超棒,十全十美的UT公司計劃部的理事。外號是iceman,對每件事都要求完美,沒有一點兒餘地,自尊心很強,說話很直率,不容易讓別人接近自己。他喝咖啡時要求固定的溫度,放檔夾也有順序,接電話也有自己的禮節因爲接近潔癖症的挑剔性格,他的秘書平均兩個月換人。
 總而言之是個以自己的驕傲生活的傢夥!但是,仔細看起來他卻有很多缺點,膽子也小。
 從小學到大學走的都是精英過程,沒經歷過失敗,因此自然不懂生活上的細節。因爲初戀的失敗,所以不相信愛情。不,他相信愛情本來就是不存在的東西。一句話說就是不懂愛的男人。但是他確實有能力能夠保護自己。

朴允貞(李允芝飾演)
“2006
年的新版《溫達和平江公主》裏的他和我,但愛情是像原版一樣的真實~”
允侯的妹妹,像小娃娃一樣的外貌,但擁有塑膠心臟。是個從小對學習不感興趣,只關心如何打扮,喜愛名牌兒的名牌girl
 腦子裏的東西還不到最大容量的一半,空蕩蕩的。討厭複雜、難解的事。應此她的朋友們給她起了個黃蘿蔔的外號(韓語的意思是單純、無知、亂鬧)。本人是不知道朋友們不理自己的公主派。上大學的4年期間一次也沒在圖書館借過書,對學業毫不關心。把每天從首爾到地方城市用轎車通學的事當作開車兜風。用一句話可以說充滿傲慢、虛榮心的瘋丫頭。
 大學一畢業,她媽媽想借助她年輕的優勢把她處理掉,因此讓她相親,因此每個週末都有相親的安排。忙的時候,甚至一週三次相親。上學的時候什麽都玩兒,但在男人的面前卻是假裝淑女。但她也有個優點:因爲不想動腦子,所以絕不會算計別人。也很會撒嬌,純真並坦率。

 

加油!菊花-線上看

【加油,菊花Ⅰ】1-5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842854/

【加油,菊花Ⅱ】51-10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374377/

【加油,菊花Ⅲ】101-15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547210/

【加油菊花Ⅳ】 151-167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594093

 

加油!菊花電視原聲帶

01.
《愛的歌》具惠善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1.wma
02.
LoveWaltz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2.wma
03.
《疲勞的愛》智恩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3.wma
04.
White》孔寶京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4.wma
05.
19歲的純情Ver.2
슈크림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5.wma
06.
《錯誤的相遇》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6.wma
07.
《眷戀之情》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7.wma
08.
《我愛上了你》具惠善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8.wma
09.
19歲的純情Ver.1
공주희》孔珠熙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09.wma
10.
《生》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10.wma
11.
LoveIs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11.wma
12.
《愛情來了》李允芝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12.wma
13.
《開始》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13.wma
14.
《火箭》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14.wma
15.
《愛的歌GuitarInst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A0700001/A070000132006415.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