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熙(韓佳人飾)27歲,廣告代理公司代表。

柔熙是堪稱完美的職業女性,美麗、大方、幹練,人們通常會送給她好多諸如此類的溢美之詞,然而卻少有人誇她溫柔或是賢淑。她是MJ集團馬會長的獨生女兒,但她不願在父親的蔭庇下生活。大學剛一畢業就進入廣告公司工作,不僅掌握了AE課程,還涉獵了製作領域,僅20多歲就已是一家廣告代理公司的代表理事。

常常冷冰冰的柔熙在公司裡人見人怕,員工們私下裡稱她為當代最厲害的魔女。魔女完美中有點小小的缺憾,她是事業上百分百的強者,卻在戀愛中屢戰屢敗。為此柔熙醞釀著如何扭轉乾坤,她要來一次華麗的大變身。

蔡戊龍(在熙飾)26歲,人生目標:做最好的廚師。

60年代的著名電影演員崔戊龍是戊龍媽媽的偶像,所以戊龍有了這個名字。

戊龍天生味 覺發達,曾一度喜歡設計,後來令人羨慕地考取了醫學院。雖然頭腦聰明,但因為沉迷於學習料理,他在家休學了三年,之後自動退學。現在他的志向是做一名最優 秀的西餐大廚。由於父母忙於生意,戊龍從中學時就開始自己下廚填飽肚子,從那時起他就萌發了對韓食的興趣,之後漸漸對料理著迷。

戊龍是愛情至上主義者。對他來說,擁抱夢想的熱情和女友是他賴以生存的精神支柱,但是命運會怎麼安排他呢?

喬尼·克魯格(鄧尼斯·吳飾)26歲,法式料理大師。

儀表堂堂的喬尼是天生的料理大師,加之他自我修養有道,堪稱一位完美無瑕的人物。喬尼在紐約長大,媽媽是韓國人。10歲時他已經被公認為料理天才,長大後外形俊朗的他儼然一顆耀眼的明星。然而他反感他所鐘愛的料理因明星效應而被忽略,於是他全心全意從事料理事業,在紐約有了自己的餐廳。現在他的連鎖店在韓國開張。喬尼與韓國的緣分從柔熙開始,他20歲時在柔熙的父親馬會長的安排下曾短暫到過韓國,當時柔熙是他的導游兼朋友。喬尼對韓國飲食尤其印像深刻,他的慧眼識珠發掘了曾一門心思要做西餐大廚的戊龍在韓食方面的天賦。喬尼還勸戊龍到紐約開一家高水準的韓食店,並對戊龍熱心相助。

柳俊河(金正勛飾)30歲,海歸派心髒科主治醫生。

俊河是柔熙的大學學長。他寡言少語,性情溫和,是柔熙心中的白馬王子。3年前他出國留學,現在學成歸來。

未解柔熙對自己的一片癡情,俊河與別的女人訂了婚。然而留學歸來不久婚約就遭解除,重新單身的他令柔熙的心再起漣漪。俊河其實頗有野心,接近柔熙是他的刻意而為。馬會長心髒不好,作為醫生,俊河自然有辦法讓馬會長對他喜愛有加,如果再能搞掂越來越美麗的柔熙……可是好像並非易事。

南勝美(全慧彬飾)26歲,戊龍女友,餐廳經理。

勝美聰明能幹,為人誠實,是典型的自食其力的職業女性。況且勝美既美麗又善良,依男人們的結婚標准來衡量,勝美絕對稱得上上佳人選。不過勝美只愛一個人,他就是與她青梅竹馬的蔡戊龍。

勝美與戊龍自幼就是玩伴,直至高中時勝美搬家,因而勝美對戊龍瞭若指掌。長大後兩人的友情慢慢發展成愛情,做了那麼久戊龍的女友,勝美對戊龍的信任要超過任何人。他們兩人都不懷疑將與對方步入婚姻的殿堂。

無論愛情與事業,勝美都是執著的、堅定的。然而有一天,勝美對戊龍的信任有一點點動搖。

中文名稱:魔女遊戲
英文名稱:Witch Yoo Hee
別名:魔女柔熙
資源類型:RMVB
版本:QxTSR壓制/雙語中字/16集全/DVD-
導演:全基相
演員:韓佳人 .... 馬柔熙
   在熙 .... 蔡戊龍
   金正勳 .... 柳俊河
   全慧彬 .... 南勝美
   鄧尼斯·吳 .... 喬尼·克魯格
地區:韓國
語言:普通話,朝鮮語

劇情大綱

韓佳人扮演女主人公馬柔熙性格像個“魔女”。柔熙是一家廣告公司所有人的獨生女,擁有獨立個性,從事廣告策劃。她有卓越的管理才能,能幹且工作認真。她是廣告公司的繼承人,令人著迷的她冷靜地懲罰著周圍的男人們。儘管像個魔女, 她很孤獨也沒有戀人,是一個外表強硬內心軟弱的女人。當她被介紹給學習料理的學生太錫後, 他們墜入了愛河。
年紀輕輕的廣告代理公司代表理事馬柔熙自信滿滿地力挺一套廣告設計方案,公司裏的事她一向處理得乾淨俐落。也因為過於雷厲風行,公司的員工們背地裏都叫她“魔女”。不過到了相親場合,魔女的魔力就發揮了反作用,相親物件一個接一個地換,就是沒人對柔熙青眼相加。
戊龍的西點做得還是不到火候,害得老娘被甩了一臉的奶油。回家後戊龍遭狠狠收拾之餘,只得乖乖同意重拾中斷了三年的醫科大學學業。然而捨棄不下做一流西餐大師的夢想,戊龍最終撕毀了申請書,自願退學。
柔熙相親場上惡名遠播,相親的對象都避而遠之,受好友所托,戊龍替人去與柔熙相親。面對戊龍,柔熙把辛苦從書上學來的戀愛技巧一一付諸實踐,沒料到戊龍竟在她面前打起了瞌睡,柔熙憤然回家。
幾天後,送炸醬麵的戊龍騎摩托車撞上了柔熙的高級轎車,柔熙始知戊龍的真實身份。戊龍需要賠償柔熙4千萬元的汽車維修費用,苦於無錢的戊龍,心甘情願到柔熙家做家務抵債……
晚上吃了戊龍所做的美食,柔熙夜裏胃痙攣,本來因為有家難歸而偷偷藏在柔熙家過夜的戊龍好心出來幫忙,結果挨了柔熙狠狠的一記悶鍋。戊龍被解雇了,到處求職後總算找到了一工作。
好友世羅與男友來訪,誰知那位男友竟是從柔熙眼前逃跑的柔熙以前的相親對象。柔熙怒火中燒,對世羅誇口說自己已有男友,約好大學校友會時引見。於是尋找“男友”成了柔熙的當務之急,第一目標戊龍找藉口不與她見面,第二目標喬尼那天脫不開身,柔熙打算放棄了了。
然而聽說自己的初戀物件俊河將出席校友會,柔熙又硬著頭皮把目標鎖定與她相親的人,可是那些可惡的男子一個一個掉頭而去。一籌莫展之際,來還錢的戊龍送上門來,聽說可以減輕債務,戊龍欣然前往。
在戊龍的幹預下,校友會那天柔熙儼然是全場的明星。然而一個意外使柔熙在俊河面前顏面盡失。事後柔熙痛定思痛,接受戊龍改變形象的建議。以免除債務為條件,柔熙與戊龍簽訂了“協助戀愛及家務合同書”,戊龍住進了柔熙家。突然間形象大變的柔熙讓員工們吃驚不已……

 

魔女遊戲-線上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616605/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634008/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267065/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568728/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546372/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604702/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_.D03ZCTEkNnRZUKYA--/article?mid=35186&next=35185&l=f&fid=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