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你來自哪顆星共16集。劇情描述的是主角崔承熙的第一個短篇電影入圍世界電影節後,他成為最有發展前途的電影導演。在歐洲舉行的授獎紀念派對上,他的高中 前輩正勳把惠秀介紹給承熙,承熙對惠秀一見鍾情。可是承熙因為駕車引發事故而意外地失去了惠秀,他因此陷入自責和失意。就在那時,他接受正勳的提議而回國 進行音樂錄影的拍攝。他為了找拍攝場所來到江原道,在那兒遇見了跟惠秀很像的鄉村姑娘金福實,開始了兩個人的感情。給承熙受到的傷痛帶來安慰的惟一依靠者 正勳,正在經營從父親手中繼承下來的公司。他在江原道拍攝現場遇見了一位山村姑娘,剛開始用禮貌、同情心來對待她,可是逐漸卻被她所迷住。因此這三人成了三角關係,而由此引發出一個秘密,其實金福實是李會長丟失的親孫女。

 

點選網址就可收看了。

http://t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AE9EF125F3889DFA  

『你來自哪顆星』1~16集(完)(缺6-1,7-1)



金來沅飾演崔承熙
大 學時代來到澳洲,專攻電影表演。首次參演的短片電影,榮獲世界電影節大獎,吸引了周圍的注意,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明星。但是,漸入佳境的人生突然遭受打 擊,原因是戀人的死亡。事故突然降臨,親自駕駛的汽車與貨車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戀人卻死亡。發生了奇怪的事。跟戀人惠秀一模一樣的少女出現了…… 


鄭麗媛飾演金福實與惠秀
江原道太白山脈山谷的某深山老林,總人口不到30 名的小村落裏長大的女孩子。要去最近的城鎮也要乘車走兩個多小時的崎嶇山路。因煤氣事故智能受損到10歲的媽媽,出生前就拋妻棄子離家出走的爸爸。但是卻 以強韌的生命力與灑脫的性格與命運做鬥爭。正當她認為自己將要永遠被困在這小村落而自暴自棄時,遇到了扭轉人生的契機。就是,與承熙的相遇。



引用來自http://blog.yam.com/min723/article/3944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