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黎兒

 

 

許多男人進房或上床後,都想馬上就把女人的衣服脫光,但女人大多會嫌前戲不足,有的男人表示愛憐,會很溫柔地展開長吻等,看女人還算心滿意足模樣,就動手要開始脫女人衣服,但女人不免想叫停,為何都是女人先被脫光,為何不是男人自己先脫光或男人先被脫光?

 

山本說:「禮貌上男人先脫也不錯,急切想做愛的一方自己先脫,展現基本誠意,男人先脫的話,女人也會放鬆吧!也算是徵求女人同意的表示吧!」山本的概念還滿能讓女人接受的,但日本A片都是男人先把女人脫光,男人頂多先露陰莖讓女人服務而已,讓男人錯以為只有女人先裸身的做愛法。

 

男人先裸女人亢奮

雖也有女人愛讓男人幫自己先脫衣,完全採取被動,像朝緒說:「那是因為男人喜歡先脫女人衣服,讓男人把女人當玩偶來玩弄也不錯!」朝緒的想法多少認為做愛是要討男人喜歡,但現在女人未必只是這樣就好,不少主張男人先脫!
小惡魔女人就期待男人先脫,男人邊愛撫女人時就邊先脫他自己的衣服,女人看了自然伸手去幫忙,幫著解下襯衫的鈕扣,解了鈕扣,再幫著從肩上卸下來,女人會因此想主動玩弄男人,格外亢奮,若女人先脫衣或先被脫,只有很害羞地躲在棉被下等待男人來玩弄而已,要亢奮不容易。
如 果男人先裸身,則女人也會有想惡搞一下男人的玩心,或許反過來是女人採取主動,不再只是男人說:「妳看妳!已經濕成這樣!」女人也可以神氣地對脫光光的男 人說:「你看你!已經勃起成這樣,翹得可真高!你想要怎樣?」男人居高臨下看脫光光的女人,腦子會想如何料理眼前的材料,女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