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你們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不帶任何條件的,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

第三:兩個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理念,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只與追求。

第四:你們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且雙方(特別強調“雙方”)都堅定地願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系中。

第五: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才來發作。

第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了解,並且接納對方,你知道對方了解你的優點和缺點,仍然確信你是被他所接納的。

第八:從認識你,也是你所最信任的人當中,得到支持和肯定。

第九:有時你們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自在的。

第十:你們有一個非常理性、成熟的交往。你們雙方都感受到,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你們是很相配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q5UsOCTEUdnwJYFHal4N9iU_e0-/article?mid=123515&prev=123517&next=123514&l=a&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