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有笑
 
太太:「老李夫妻每天有說有笑的,真令人羨慕。」
先生:「我們也是有說有笑的啊!」
太太:「有嗎?」
先生:「有,白天妳『說』我無趣,晚上妳『笑』我無能。」

終於得到葵花寶典

終於得到了“葵花寶典”了。

他翻開第一頁,書上寫:要練此功揮刀自宮。他思想反复鬥爭,終於割了。

三日後翻開第二頁:若不自宮亦可成功。他狂吼,生不如死。擦去眼淚。

隔幾日翻開第三頁:即使自宮,未必成功。他要崩潰了,既然宮了,就看下去吧。

翻開第四頁:若以自宮歡迎入宮-皇宮急需太監數名... ...


2。女人都是騙子

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痴痴等至天亮,長嘆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3。救命!救命!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個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急切:“先生!救命!快救命!”

接線生說:“小姐!你慢慢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個聲音尖叫道:“有一隻貓爬進了我們家!”

接線生安慰道:“小姐,一隻貓爬進來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很危險!”

接線生耐心地勸說:“貓真的不危險... ...小姐,你到底是誰?”

對方頓了一下,回答:“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4。都是短信惹得禍

某老總發短信給小秘:“想死你,在國際大酒店4141房,快來。”卻不小心按了群發鍵,片刻,回复紛至-

女秘:幹嘛?猴急!

女友:怎麼?又要?

女科長:改日吧,例假。

男副主任:咋不知呢,同志。

女部下:太激動了!

對門王姐:老公在家。

離異女同事:快半年了,才想起我!

女上司:不要那麼遠,我在辦公室等。

老婆:幹嗎花冤枉錢?回家!

 

 

 

 

 

 

 

 

 

資料來自 facekoo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資料來自 瑞麗女性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