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很多人覺得和自己的另一半常常吵架,時常口角,反而很羨慕那些從不爭吵的情侶,看別人恩愛的樣子,自己也嚮往這樣的感情。

 
 
也許有人覺得自己和另一半時常爭吵,是不是二個人的愛情已經到了盡頭,否則怎會時常爭吵。
 
 
其實男女之間有時一點小小的爭吵,我覺得無傷大雅,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在爭吵時能夠發現其實自己在對方心裡原來是有那麼多缺點,還有需要改變的地方。
 
 
愛情其實是一種障眼法,愛情它可以讓很多人變成盲目,把缺點看成是優點,所有的問題和缺點都會是隱藏的,但是日子一久,當愛情的那份熱情己漸退時,二個人之間的缺點和問題就會一一浮出枱面。
 
 
所以有人會覺得為什麼二個人在一起久了,為了什麼甜言蜜語變少了,而爭吵變多了,二個人原有的那份熱情為什麼漸漸不在了,為了覺得距離越來越遠。
 
 
其實這都是愛情的過渡時期,每一份愛情都會先甜後苦,適當的爭吵並不代表二個人之間的情份要結束,而是感情的一種延續,或許也可以當成是一種溝通的表示。
 
 
如果你把爭吵當成是一種分手的前兆或是起火點,那你就錯了,二個人如果還有爭吵的機會,那代表二個人的情份還是絲連的,而不是結束,也不是距離,有可能也是一種感情的連繫,有人也許連吵的機會都沒有,愛情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有人也許連爭吵的機會都沒有,自己就莫名其妙被甩了。
 
 
自己是不是有缺點,從爭吵時就能夠由對方的嘴巴一傾而出,如果自己能夠吸收而加以改變的話,也許你們的爭吵就會減少,但是如果把對方的爭吵當成是一種惡意的找麻煩,也許你們感情的隙縫和距離真的就會越大。
 
 
所以適當的爭吵,而不是無理取鬧的爭吵,我想或許你可以試著由對方的爭吵中發現自己的缺點,而去改進,讓彼此的感情能夠更堅定的延續下去,畢竟要培養出一份感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找到一個心靈契合的人也不容易。

天之驕子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