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友火鍋,其實我很常去台中公益店吃,這是我很推薦得一家,因為它副食好吃的關係..

現在彰化也開了一家,對我來說就更近了,更方便了..



但是我覺得副食方面比起公益店有點差,又說不上差在哪裡,就是感覺有點不一樣,

應該是公益的東西我比較喜歡吃吧,彰化店雖然很多樣豐富,但是我就覺得還好,

高挑素雅的空間,讓人用餐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我去過2次,一次是平日中午,進去也都是人了,還好有位子,否則我就%$#@#!%。

一次是最近的星期六中午,我們到那12點,只能用滿山滿海的人來形容了,

還差點沒位子,答應併桌才有位ㄋ,現在是什麼情形,難道景氣復甦了嗎?


既然要po照片,就po些不一樣的吧..

這是赤肉跟花枝的空殼,料被我們吃完了,這算是熱門的喔..

一出來,不到幾分鐘就被over了,所以要吃這個要眼明手快喔..





這是之前別家火鍋店所沒看到的,我最喜歡這些蛋糕了,看起來精緻好吃,很吸引人喔..




這您在火鍋店有看過嗎?明治冰淇淋,在外面也要20元吧,料多實在,味道濃郁好吃,

我家老公最喜歡這個喔..不管吃多飽,最後也是要來一支啦..




我還是沒拍多少照,因為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要顧小孩又要擠著拿菜,沒時間照啦..

所以還是平日去就好,假日人真的太多了,還有要去還是要先預定位比較有保障喔..





雖然是假日,換菜速度還算滿快的,但是收盤服務就差了,我去過2次都是這樣,

網路上也多人在討論沒收盤服務,所以希望彰化店要改進,畢竟服務業最重要就是服務..



彰化鮮友火鍋

【地址】化市金馬路二段677號
【電話】04-7332066

用餐收費:

平日中餐:$269元+10%清潔費

晚餐及例假日:$299元+10%清潔費

小孩100以上算150+10%
清潔費


用餐時間
平 日/早上11:00~晚上11:00
例假日/早上10:30~晚上11:00


湯底有:日式、海鮮、泡菜、麻辣、素食(養生)、健康味噌、古早甘蔗
arrow
arrow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