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廣緣居",這是靚媽咪娘家買的,平常沒有人住,所以當成民宿經營,我住的是四人房,價錢方面也是很便宜,所以有來到礁溪可以考慮看看喔"廣緣居",主人家都很健談好客,房間的價錢方面可以去問靚媽咪喔。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們早早就去會周公了,期待明天的行程。
一早起床,看看清晨的宜蘭,空氣真新鮮。




早上,我們又7點多起床了,來到菜市場吃早餐〔本來是有附早餐的,但是我住的價錢很便宜了,對伯父伯母不好意思,所以我們自己解決囉〕。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 地方找吃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人多的店家一定沒錯〔要當地人喔〕,這間包子便宜又好吃,一個才12元,豆漿米漿才10元而已。〔肉包.菜包.芋頭包.筍 包〕




聽伯父的建議,退房後,我們向附近的〔金車蘭花園〕前進了,裡面真的很大一間,蘭花種類很多,拍些照片來給您們看看喔,喜歡蘭花的人一定要去走走看喔,真的很多種類。




[廣緣居]  http://www.ete.com.tw/quang/about.htm

訂房專線:03-9887952 / 0935-171958 

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 107 之 6 號



(金車蘭花園)

http://life.e-land.net.tw/cgi-bin/S_show?path=/chaioshi/king-car-biological-center/

住址: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奇立丹路103-1號

參觀時間:每日8:00-17:00

團體請事先預約03-9887820轉22.23.24

相關文章

4/26宜蘭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part1


4/26Grace Homestay 葛瑞絲民宿下午茶 part2

4/26第一天的落腳處SUNDAY HOME  part3

4/27宜蘭-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4/27宜蘭-大溪漁港

4/27第二天落腳處-廣緣居 4/28金車蘭花園

4/28三峽老街.苗栗南庄老街



喜歡就給推推推喜歡就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