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往蜂采館前進,但跟靚媽咪約好的時間快到了,只好先到 "廣緣居" 跟靚媽咪會面,一到那,還是一句話,鄉下路真是難找,只好等伯父來帶我們了,見到了靚媽咪,跟部落格的她長的一模一樣呢〔廢話,本來就是同一個人〕,沒見過面的我們並不會覺得奇怪,也許話題都是小孩跟部落格吧。


本來是計畫要出去吃飯的,但是考慮到小孩會不受控制,只好在靚媽咪娘家接受中餐招待,讓我們很不好意思說。



伯母做的咖哩比我還入味好吃呢,還有些小菜.貢丸湯,雖然都是家常菜,但卻是伯父伯母的熱情。


後來靚媽咪帶我們到 "溫泉溝" 泡腳,還好不是假日,如果是假日一定人擠人的,我家哥哥還想泡全身呢,可惜是泡腳的而已,不能泡湯啦,那附近溫泉旅館琳瑯滿目,真的非常多間,不愧是礁溪。



接著來到公園,讓小孩玩個夠,這裡還有一個特別景象,就是
可以看到火車呼嘯而過。


下個目的地,就是大溪漁港,也正是靚媽咪的家所在,她老公上班的地點,有機會去或是逛到附近的可以去找他們買海產喔,應該會算您便宜一點啦,來到漁港,新鮮的海產都擺在路2旁,讓觀光客或是當地人選購,我有買了幾樣炸的海產來嗑看看。


這魚蛋很大一個才120元而已,新鮮又好吃
〔這是在車上拍的,所以照的有 點醜〕。




這家是靚媽咪認識的,攤上擺的每樣都很吸引人呢,但是胃實在有限,我還想吃些宜蘭好料耶,所以買了100元來祭祭五臟廟,因為是認識,所以還多給一些給我們唷,感恩呢。





這家是靚媽咪推薦的,電視也有報導過,客人也很多,那就點一份地瓜蝦餅來吃看看囉,一份45元,有點貴說,不過,好吃就好,事實證明,挺好吃的。有機會來大溪漁港就來試看看喔。




相關文章

4/26宜蘭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part1


4/26Grace Homestay 葛瑞絲民宿下午茶 part2

4/26第一天的落腳處SUNDAY HOME  part3

4/27宜蘭-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4/27宜蘭-大溪漁港

4/27第二天落腳處-廣緣居 4/28金車蘭花園

4/28三峽老街.苗栗南庄老街



喜歡就給推推推喜歡就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