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的路真是不好找,要不是有導航,我看可能要一直停下來問路人了[有的路人也不知道路名耶]。
順便一提,宜蘭好多好漂亮的房子,都是自家農地蓋起來的,每棟都很漂亮,大大的庭院,小孩怎麼跑怎麼跳都行,還真希望是我家呢。。




漂亮"黃色的家"是我兒子給的名稱,矗立在田野間格外突兀,它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落腳處
SUNDAY HOME,挑高明亮的走廊,適合泡茶聊天談地,徐徐的風吹來,帶來熟悉的田野鄉下味,讓我覺得心曠神怡不在話下。




男主人林先生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客的一位,他帶我們到房間門口,就讓我們親自摸索自己的下榻處了,一進去映入眼簾就是二張大床,這種是我老公很想要的羽絨 被+上下層獨立筒床組,feel真的很不錯,很舒服,液晶電視加上dvd機,當時我就覺得奇怪,一般來住宿的人應該不會帶dvd片來看吧,現在突然想起, 他樓下客廳有dvd片可以借來看,所以下次有機會去住的您要記的喔。。




浴室,只能說可以媲美飯店旅館了,一面大鏡子把愈是照的一覽無遺,盥洗用具整整齊齊的排放在一旁,由此就可看出男女主人很用心經營這間民宿。





晚餐時間,是主人家親自下廚,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我們一邊等待晚餐一邊跟主人家聊天,彼此沒有距離,就像是朋友一樣談笑風生,菜色很豐富,雖然是家常小 菜,但是味道剛剛好,每道都很好吃,最後還有水果跟蛋糕。蛋糕是主人親自做的,它是草莓蛋糕喔,有著淡淡草莓味,很好吃喔。整各晚餐都是主人家親自料哩, 不只好吃還有滿滿的情。




吃過晚餐,我就帶著2個愛睏的小孩往房間移動,有大浴缸當然不能放過,而且天氣真的很冷,所以放水泡澡了[它有提供玫瑰泡澡包],泡完當然就是靜靜躺著看電視,乖乖睡覺了,因為才第一天,真的很累了。。。


第二天一早,我家7點就起床了,沒辦法已經習慣了。想說離早餐8點半還有點時間,我們就選擇近一點的 "梅花湖" 逛逛,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們租了一台4人協力車[100元而已.不限時間喔],繞了2圈,清晨的湖真的很美,空氣也很棒,不過,我會建議下次去可以走路 的,因為不會很大[約3公里],可以省下那租車的錢,走走對身體也好。




回到民宿早餐已經準備好了,清粥小菜也是很豐盛,還有豆漿咖啡.水果等等,總之您不會餓到的。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退房離開這漂亮"黃色的家sunday home",往下個目的出發了。

SundayHome http://sundayhome.pixnet.net/blog

地址:蘭縣三星鄉大埔路78-6號

行動:0919-902-399
電話:(03)989-8386
GPS : N 24゚ 40' 24.8" E 121゚ 43' 19.6"

相關文章

4/26宜蘭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part1


4/26Grace Homestay 葛瑞絲民宿下午茶 part2

4/26第一天的落腳處SUNDAY HOME  part3

4/27宜蘭-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4/27宜蘭-大溪漁港

4/27第二天落腳處-廣緣居 4/28金車蘭花園

4/28三峽老街.苗栗南庄老街



喜歡就給推推推喜歡就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