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格友說起宜蘭之旅,感覺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看的心癢癢的,所以這次就安排個3天假。




前幾天,我看電視就知道天氣不穩定,本來是想取消的,但是民宿都已經訂了,只好硬著頭皮向宜蘭出發了。

4/26那天一早,我老公不到6點就把我挖起床,
我說外面在下雨耶[我一付不太想起床的表情]
老公說[沒雨了啦,那是小鳥在叫],小鳥叫?
我在回神認真的 聽,明明就是下雨聲,哪來小鳥叫?



由此可見,我家
老公就像小孩遠足一樣,出去玩都很興奮。在車上時,他還跟我說,本來4點就要挖我起來的,天阿,4點,需 不需要這麼早啊??


一路上導航都叫我們從甲交流道下,乙交流道上,我們一直覺得奇怪說。難道又要花錢買一台了嗎?一直重複4-5遍,我跟老公還很認真討論是否要換一台了,吼來,我老公才恍然大悟說...上次去南投,有設定 "避走收費站" ,所以只要快到收費站,導航一定會請您前一交流道下去,再由另一交流道上高速,豬頭..還怪導航....





到宜蘭一定先來拜碼頭[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來到古街,原來這裡就是格友必照景點之一,當然不免俗的也來照一照囉,代表我們到此一遊啦。真的不蓋您,我在這裡照最多照片,真的每個地方都可以照。









先來試一試糖蔥捲?蔥糖捲?還不錯吃,但是一捲要40元,我們一家子還是吃一捲就好,吃個意思就行了。[後來在三峽發現一捲只要35元]





今天的遊客數並不多,可能是天候不佳[冷+風大=更冷],這樣也好,我們不用人擠人,逛完就到7-11找午餐了,這時有7-11真好。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方很大,隨便逛逛拍照也快下午2點了,剛好有[周公鬥桃花戲碼演出],演起來也是很生動有趣,可是天氣好冷,害我們一邊抖抖抖一邊看看看,最後還帶我們去踩街,真的很有意思。




叫我家妹妹跟演員拍照,還不要,只好叫我家哥哥出馬了。。








相關文章

4/26宜蘭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part1


4/26Grace Homestay 葛瑞絲民宿下午茶 part2

4/26第一天的落腳處SUNDAY HOME  part3

4/27宜蘭-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4/27宜蘭-大溪漁港

4/27第二天落腳處-廣緣居 4/28金車蘭花園

4/28三峽老街.苗栗南庄老街



喜歡就給推推推喜歡就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