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就是賞桐花..跟我腳步來到彰化八卦山喔..



本來我是知道彰化可以看桐花但是卻不知從哪裡去看..

今天剛好婆婆提起..我才知道原來是八卦山附近..

去到了福田里..從路旁看向遠遠的那一頭..

白白的桐花和綠意盎然的樹叢相互輝映..行成一個對比..




感覺就好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桐花..

到了目的地..有點失落..因為桐花樹長很高..

根本不是手可以摸到的..只好找掉下來的桐花著手了..

找到這朵..靜靜躺著..趁還沒被人踩過趕快來拍拉..











但是身臨其境..又有一種莫名感動..

因為桐花就像雪花一般..隨風飄下..


既來之則安之..當然要去走一圈看看阿..




這裡並不大..一會兒就逛完了..

逛完就在服務中心旁坐著吃爆米花(當天不用錢)..

我沒吃因為我忙著拍照..



聽解說人員說..桐花也有分公的母的喔..

當然我是沒在聽..因為又忙著拍照啦..

桐花在鏡頭下拍起來真的很美..讓我一直按快門..



很多人都拿著單眼在拍喔..一看就知道專業啦..

那像我還得一邊顧小孩一邊拍照..一看就知道業餘的啦..

照片很多慢慢看喔..




如果有來彰化可以去看看..我去那天桐花開的並不多..

我5/3當天還要再去一次..因為我要去摸彩啦..





那附近景色真的很不錯..可以鳥瞰彰化..

很多人都會在那附近騎鐵馬..散散步..

還有一堆牧場..景觀餐廳等等..





喜歡就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