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有一家開了幾個月的複合式餐飲-大象牛排館,聽名字就知道它是一間牛排店,今天是第2次進去用餐了,記的第一次,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早〔約11點多而已〕。從門外看覺得生意還好,沒什麼人一樣,坐落在彰化中正路熱鬧路段,生意居然如此平平,真是奇怪,本來我是不想進去的,但是老公說就當嘗試看看好了,呵呵..既然出錢的這樣說,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們只好抱著坎坷不安的心大步邁進去了。

 

進去那時,感覺還不賴,空間整各拉高,顯的不會太狹小,

迎面來的就是生菜沙拉吧..位置圖就像我畫的那樣..


感覺是很多菜色,每樣吃點吃點就很飽了,但是裡面的菜色,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點心,一些熱炒.肉類.蝦子的通通沒有,〔因為我本身也吃很多次吃到飽的餐廳,算是經驗很多了〕,但是大象要吃粗飽一定沒問題,因為東西真的很多,一應俱全,比知名牛牌館多很多東西。

 

還有2點我個人很欣賞,就是不限時間跟服務速度,第2次我是假日〔六〕去的,所以假日不限時間我可以掛保證喔,現在大部分吃到飽的店都會限制2小時或是1.5小時〔下次再說那間〕,我不知道您們是如何想,但是我用餐很不喜歡人家趕,花錢吃東西還得一邊看時間,也許2小時是很夠,但是帶小孩去用餐就會覺得很緊張,因為小孩的狀況是很不一定的,所以奇蒙子就會不太好。所以大象的這一項不限時間我甲意,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至於服務,就是收盤子.客人走時收拾桌子的速度,您如果有機會去,可以留意瞧瞧喔,還有要假日去的話,要先訂位置喔。它離國1道並不遠..

 

大象牛排館

地址是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757巷8號〔警察總局正對面〕04-7633983


*排餐都可使用沙拉吧+10%服務費

黑胡椒牛排 238

磨菇洋蔥牛排 238

黑胡椒豬排 238

磨菇洋蔥豬排 238

冰島鱈魚 238

特品雞排 238...老公推薦

香煎鮭魚排 280

無骨牛小排 290

羊小排 330

沙朗牛排 340

德式豬腳 350

大象特餐 380

成人沙拉吧 198..我都吃這個

其實還有兒童和幼童沙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