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屏東老朋友帶我去吃過一次後,每次我回屏東就會去吃這家,

由於它不是店面的,所以有時還沒辦法遇到啦。

這家每星期做5天,都在不同夜市擺,已經有10年多的歷史了,




名子[生活廣場]從來不變,為的就是老顧客找,

每次我回去點的都是[雞排],

因為它的雞排都會先用蒜頭.五香粉.獨家配方醃過,好香好好吃。

而且從不假它手,都是老闆娘自己親自用,像豬肉牛肉也都是先醃過,整個很入味。

我都用便當盒裝,因為有小孩在怕燙到,這樣比較安全啦,





至於老公就是用鐵板,滋滋滋的,這樣才有吃牛排的感覺啦。

有沒有感覺到雞排阿~~




我們還多叫一份沙朗牛排吃,過年就吃好一點啦..

它的醬汁很特別,我家老公覺得跟中部不一樣,很特別好吃,我想這就是’’獨家’’吧。




還有它的黑胡椒醬也很不一樣,辣的好吃,

我看還滿多人都喜歡加他們家的黑胡椒醬ㄋ。[沒照到相片啦 囧]


這是我是去大湖吃,客人並沒有很多,也許過年也是有差吧,

不過我去過恆春.佳佐.鄉潭,那客人真的好多,可見老客戶還滿多的。





還有您有看到他的價錢嗎?比彰化便宜好多,彰化現在雞排100元了啦,好貴說。

還有,我覺得務實的老闆娘做生意還滿乾淨的,這樣不錯啦。像我就很注意衛生。


下次您如果有遇到他們,可以吃看看喔。

因為沒店面,所以大約說位置好了...

餉潭 是在一間北極宮 很大一間廟旁邊
佳佐 佳佐活動中心.佳佐國小對面  
大湖 我只知道在一間廟旁邊
恆春 在天后宮.媽祖廟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