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位於小巷旁的店家,老闆娘為了照顧小孩,索性在自家一樓店面做起生意,

一般路過的人是不會注意到這家店,更別說是外縣市的人。

但是一到假日,客人總是絡繹不絕,所以做的好吃,生意是可以永久的啦。



它做的大都是家庭菜,價位大都是60元起跳,至於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滿合我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都是現炒,所以人一多的話就是耐心等等等啦。


我家最喜歡點的沙茶羊肉,肉感很嫩,配著沙茶香.蒜香,真的吃個2碗飯不成問題啦。



這一道豆酥鮮蚵在這裡是點菜率非常高的菜色之一,

鹹鹹香香的豆酥覆蓋在鮮甜的蚵仔上面,真是美妙的搭配。

記的上次我去拿過年拜拜菜的時候,還遇到客人問老闆娘豆酥要去哪裡買,

結果老闆娘說她也不知道哪裡有賣零售的,說實話我也沒在市場看過呢。




這一道就不用說明了吧,高麗菜,只要是現炒的我都覺得好吃啦。




插曲  我去這家取題材時,在外面照相,竟然有附近住戶靠近我,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要寫網路的,他不知道網路就算了,還一直靠近我,一直問我在幹麻,唉,講不通,

我只好趕快閃進去吃飯啦。後來聽老闆娘說那附近最近常被小偷光顧,

難怪那個人把我當賊一樣地防,不過,我長的很清純ㄟ,會不會看人阿。




四川小吃館   化市大埔路485巷137號(秀傳附近)

04-7114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