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之前我就po過這消息了..我當然為了贈品也去參加啦..[雖然不知是什麼贈品]

一打開email 就發現我家妹妹在第一個啦..看樣子報名人數不多..

要報名朋友可以去參加喔..至於這張我就當做照片沖洗出來..留做紀念啦..




網址
http://www.fruitypei.tw/fruit2009/main9.asp?prod1idno=1
----------------------------------

本期徵求主題—「我會擦桌子」
親愛的會員:

歡迎來到<寶貝寫真>單元,今後這個園地這裡將定期徵求不同生活主題的小寶貝照片,歡迎家中有三至六歲小寶貝的朋友們,提供您最滿意的寶貝照片,與大家分享您為人父母的喜悅,讓我們一起為小寶貝的能力喝采,同時也鼓勵家中幼齡的孩子一起學習小哥哥小姐姐的超棒模樣喔!


第二期徵求主題-「我會穿衣服」。
第三期徵求主題-「我會自己吃東西」。

歡迎大家踴躍提供寶貝的可愛照片以及附上50字短文,描述當時的情境、寶貝的特別之處,或是您最想訴說的感覺,照片獲採用者可得到精美的水果冰淇淋贈品一份喔!
請於2/20之前將照片和短文傳至prg60027@mail.pts.org.tw,並附上
◎家長姓名
◎小朋友姓名
◎地址
◎電話
等資料,以便我們將水果冰淇淋小贈品寄送到您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