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89390a0d50d.jpg

 

得不到丈夫關心愛護的老二, 花錢奢侈卻每天因缺錢與丈夫吵架的老大, 職業女強人的老三,卻有個萬事依賴媽媽的老公。關於這樣三個在生活中左右突擊的姐妹之愛情與家庭故事。
善良美麗的主婦英蘭與丈夫認識一個星期,就匆忙結婚了,但婚後的丈夫心思總不在家裡。每當丈夫回到家中,只會說“開飯吧”。
英蘭因為丈夫與結婚前交往的女人間的出軌事實,倍受打擊。
有一天,丈夫的姘居女友突然失蹤… 圍繞失蹤的疑問與日俱增?

 

【劇名】給飯/給我飯
【電視臺】韓國MBC電視臺
【首播】2009年5月25日起週一至五晚20:15
【導演】李大英(壞女人好女人/導演、加油!金順/導演、MBC 不要猶豫/企劃、花王仙女/企劃、愛你,不要哭泣/企劃)
【編劇】徐煐明(最疼的、珍惜現在!!、那女子很可怕)
【主演】趙英蘭(37歲)–河熙羅飾
    鄭善宇(40歲)--金成民飾
    趙英心(41歲)--金慧善飾
    裴道植(44歲)--金炳世飾
    趙英美(30歲)--吳允雅飾
【接檔】愛你,別哭 
【集數】126集
【簡 介】英蘭和善宇是一對平凡夫妻,有一個14歲的女兒恩智,兩個人通過相親見面沒多久就舉行了婚禮。英蘭以為自己嫁了一個一回家只會張口喊要吃飯的木頭丈 夫,沒想到他在外面卻是一個能說會道的魅力男人。丈夫的初戀情人車華珍離婚後突然從美國回來,給這一對夫妻的生活帶來了混亂。



趙英蘭(37歲)–河熙羅飾平凡的家庭主婦,外柔內剛。與鄭善宇相親一周後舉行了婚禮。認為自己婚後一直對丈夫細心照顧,為家庭付出了全部,但發現丈夫和初戀情人重新見面的事情後陷入絕望。

鄭善宇(40歲)--金成民飾英蘭的丈夫,經營一家網上健康食品銷售公司。在家裡是個沈默寡言的丈夫,但一出去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自認為信任和愛著妻子,但同時對因母親的反對分手的戀人車華珍仍有一絲留戀。

趙英心(41歲)--金慧善飾英蘭的姐姐,不論是愛好還是生活方式與英蘭截然相反。虛榮心強,常常抱怨沒有錢,性格單純可愛,愛多管閒事。

裴道植(44歲)--金炳世飾與妻子英心性格相似,天生一對。三姐妹中吵架最多、也是最短時間內和解的夫妻。夫妻倆一樣感情豐富,愛慕虛榮,但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對。目前道植正在做代理司機的工作。

趙英美(30歲)--吳允兒飾英蘭的妹妹。與丈夫金允秀同在姐夫公司的研究室工作,和公婆生活在一起。性格開朗、不能忍受自己吃虧的事情,有著這個時代女性的思想和作風。

金允秀(31歲)--河錫振飾英美的丈夫。是個長大成人後仍然不能離開母親懷抱的典型的袋鼠族。凡事大大咧咧、沒有煩惱也沒有責任心,所有的困難都會推給媽媽。對不幸沒有什麼概念,但對英美的愛卻無比深。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