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660ea9f707.jpg

 

韓 劇《小婦人》四個姐妹的愛情故事。該劇講述了出生在沒有兒子的家庭裏各有不同性格的四姐妹(朴藝珍、柳善、朴恩惠、李潤美)與讓姐妹們墜落在命運式愛河裏 的男人們展開新生活的故事。以四個姐妹為故事主軸,描述她們對人生觀、愛情觀的不同,進而引起與家人之間的衝突到最後終於獲得諒解。

【中文名稱】:大小姐們
【別名】:小婦人
【英文劇名】Little Women
【出  品】韓國SBS
【播出時間】2004年04月24日
【集  數】67集
【主演】
林釆武飾鄭大木   金海淑飾允 子
朴藝真飾鄭惠德   柳 善飾鄭美德
朴恩惠飾鄭嫻德   李潤美飾鄭仁德
金浩振飾樸賢宇   金正賢飾李俊郝
李 莞飾車一道    吳大奎飾盧建泰
《小婦人/大小姐們》劇情簡介:
一 個渴望得到兒子卻始終無法實現自己願望的自私父親和他倔強的四個女兒,大女兒惠德因為家人的期待,不能自如的表達自己的心事,個性倔強而直率的二女兒美德 雖然總是受到家人的岐視,卻比誰都努力的保護家人,三女兒性情溫順,小女兒仁德雖然不懂事,但她性個很開朗,惠德的家庭教師---賢宇對惠德表現出真摯的 愛情,但妹妹美德,也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姊姊的初戀情人賢宇,該劇通過這些不同性格,不同人生觀,不同立場的四個女兒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情關係來描述了家人之 間的矛盾,痛苦和原諒。
故事得從美得18歲時說起。一心想要兒子卻只是四姐妹父親的大默幻想著大女兒慧得能躍上龍門,不惜借錢為她聘請家教。大姐的家教善宇一表人才,讓美得一見傾心.
不 料善宇和大姐丟下課本去約會,而料理借錢惹下的麻煩則落在了美得的肩上。欠妹妹太多,深愛家人的大姐選擇了在愛情上讓步。感情豈能讓來讓去?不過慧得還真 有辦法做到,她嫁給了善宇的朋友,一個家境優裕又十分愛她的人。大姐的婚姻讓父親引以為傲,但怎樣的隱忍才能夠成全幸福只能有慧得來體會了。
大姐讓出的愛情美得卻沒辦法順利接收,為了接近善宇,她去學習寫作,遇到了讓她頭大的她的真命天子、寫作班老師建泰……
大默大女兒嫁得如意,又打起同樣溫順美麗的三女兒賢得的算盤。沒想到賢得是個主意堅定的丫頭。她的心上人是窮小子日道,什麼打擊誘惑都動搖不了她對愛情的忠貞。那位爸爸物色的女婿人選儘管費盡心機,到頭來只是考驗了這對戀人的感情。

四女兒仁得遺傳了爸爸唱歌的天賦,當歌手是她的夢想。可是沒有一帆風順的路,但是仁得的韌勁一點也不比姐姐們遜色......

 

【人物介紹】:


慧得(樸藝真飾),大默家的長女
很會唸書,在家中所有事情,大木都以她為重。聰慧美麗的慧得性格溫柔,舉止嫺靜。成長中的不幸使慧得習慣於壓抑自己的感情,看起來她好像冷淡、自私,實際上慧得比任何人都愛她的家庭、她的愛人。愛上家教老師賢宇,但因同情妹妹美德也愛上賢宇,後來和賢的好友俊郝交往,形成一段三角戀。慧得努力順應父親的意願,甚至為家庭做出犧牲,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挫折之後苦盡甘來。

美得(柳善飾),二女兒

性格豪爽,為人仗義。雖然對父親的所作所為美得反抗得極為強烈,但她是四姐妹中唯一理解父親的人,幫爸爸還債,努力考取電視編劇,孝順母親。美得如同生命力頑強的雜草,但在關鍵時刻她又是靈光閃現的女戰士。

賢得(朴恩惠飾),三女兒
非常內向又很害羞,但很有主見。在兩個姐姐的光茫之下,她通常只是默默地為家裏做事,又默默地退到一邊。愛情使賢得找到自信,變得積極向上。賢得對愛情堅貞不渝,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持嫁給心愛的窮小子,最後終於獲得諒解。這一點她比姐姐們更像這一家的女兒。

仁得(李允美飾),四女兒
活潑可愛的仁得是家裏難得的開心果,家庭氣氛沉悶時她能逗大家一笑。仁得是父親以撈兒子為名生下的非婚生女,這一點並沒有改變她明朗樂觀的天性。她憧憬著做明星,最終踏入了歌壇。
鄭大木 (林釆武飾)
父親,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在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他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他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
允 子 (金海淑飾)
母親,因為沒生兒子,一輩子被丈夫大木踩在腳底下。勤儉持家,對家人子女默默付出。
朴賢宇 (金浩振飾)
大學生,因家境清寒,擔任惠德的英文家教老師,惠德和美德二姐妹都被他吸引。
家境貧寒,因惠德嫁給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俊赫,而傷心離開…
李俊郝 ((金正賢飾)
賢宇的大學同學,很要好的朋友,是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幫助他人,但也同時愛上好朋友的初戀情人惠德。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車一道 (李莞飾)
家境清寒的孤兒,嫻德心愛的男人,但受到父親的強烈反對,最後不家人的反對,
跟他結婚…
盧建泰 (吳大奎飾)
美德的編劇老師,兩人後來相愛,有情人終成眷屬…
碩 萬
美德的高中同學…
大 鵬
美德的高中同學…



影片引用:来世的缘分  云融水盈  yblysh QQ24664177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