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f0a4328d7b5.jpg

 

敏珠是電視臺新進主播,與富家子弟俊成陷入愛情,並成功演繹了灰姑娘和白馬王子的故事。原以為是自己的人生是圓滿結局的敏珠婚後才發現灰姑娘的現實生活並不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從小失去父親的敏珠隨著改嫁的母親組成了新家庭,這種特殊家庭一直是她的自卑。
“和王子結婚而受到人們羡慕的灰姑娘也可能在經歷婚姻生活的過程中受到傷害並受苦。比起表面上的華麗人生,用自己的能力開拓的人生可能會更美好……就是抱著這種想法製作了這部電視劇。”

 

【劇 名】菜鳥變鳳凰(玻璃之城)(유리의
【英文名】City of Glass
【首播】2008年9月6日
【播送】韓國SBS
【類型】KBS水木劇
【時間】週六、周日晚 8點45分
【接檔】幸福(행복합니다
【導演】趙南國(野花,香港特急,男和女,夏娃的花園,遇上完美鄰居的方法)
【編劇】崔賢景(比天高比地厚 百萬朵玫瑰 再見悲傷)
【主演】尹素伊(윤소이李鎮旭이진욱金承秀김승수)楊貞兒(양정아
集 數預計50集
【簡介】播音員嫁入財閥二世家族後的現代版灰姑娘故事

尹 素怡扮演的主人公“鄭敏珠”是JBC電視臺新來的主播,她充滿野心而又聰明伶俐。她在作為現場新聞播音員工作期間喜歡上前輩朴錫鎮(金承洙飾),但後來知 道他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身男人後,與大財閥兒子金俊成(李振旭飾)結婚。然而華麗開始的婚姻生活就像地獄般暗淡。婆家人根本看不起她,丈夫為推進新項目而忙 碌,根本沒時間與自己見上一面。朋友們都羡慕她說“越來越漂亮”,但敏珠感到不能再忍受這種空虛的日常生活,下決心要離婚。

 




鄭敏珠 – 尹素伊 飾
26 歲、畢業于首爾有名的Y大學的英語系,經過兩次失敗,艱難地成為JBC電視臺的新人主播,為了出人頭地付出很多努力,但幸運之神好像總是不眷顧她,經歷了 很多挫折和失敗。很小的時候父親去世,母親改嫁。雖然在繼父和弟弟們面前從不露色,但是不同於別的家庭的家人關係對敏珠來說是個傷口,內心深處有著自卑心 理。
一次現場報導新聞的經歷讓她成為晚間新聞的主播。常被上司錫振訓斥,但是從錫振那裏學到了很多東西,開始從內心尊敬他,這種尊敬最後演變成了愛情,但是知道錫振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身爸爸的事情後,沒有表露自己的感情。
突 然有一天,她的眼前出現了騎著白馬的王子 – 俊成。開始的時候反感俊成,兩個人不停地爭吵,但不知不覺被他吸引,到了舉行婚禮的地步。敏珠向公司提出停薪留職申請後,按照婆婆仁慶的指示認真接受成為 上流社會兒媳婦的訓練。開始的時候她沉浸在幸福之中,她擔心一覺醒來一切都是夢,所以沒有時間去考慮娘家的人。但是幸福只是一瞬間,即使敏珠怎麼努力都無 法趕上大家閨秀佑蘭,婆家的人完全無視她的娘家的人,令她感到了蔑視。加上俊成整天忙著工作,見面都很困難。她的外貌越來越華麗,但內心卻越來越憔悴和空 虛。

金俊成 – 李鎮旭 飾

32 歲、有誠集團的繼承人。從小接受作為繼承人的教育,但狂熱音樂,並跑到外面組成了樂隊。每當這時候被父親召喚回來,他無法拒絕父親的命令,乖乖地回來繼續 接受教育。二哥的死亡給他戴上了無形的枷鎖,從此習慣默默地順從父親的指示。性格固執,如果認定一件事情,家裏的任何人都無法說服他。最大的夢想是成為爵 士音樂家,會所有的樂器,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吉他。
通過幾次戀愛明白了自己的條件很難促成平坦的婚姻,即使這樣,他也希望能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他瞭解哥哥和姐姐在戰略婚姻下組成了不幸福的家庭,因此拒絕戰略婚姻。

朴錫振 – 金承秀 飾
37 歲、JBC新聞局主播,處事淡然,直接,但內心是個非常溫柔的男人。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和能力在電視臺同仁裏受到認可。出生在鄉下平凡的家庭,從小崇拜已 去世的舅舅,仁淑的丈夫,因此和仁淑的關係也很好。高中時獨自來到首爾後住在仁淑家。也自然地和鬥亨的家庭來往密切,與死去的武成也是好朋友,與俊成的姐 姐俊熙成為戀人。鬥亨像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對待他,但是當聽到他要和俊熙結婚的話後,鬥亨、仁慶,甚至奎成都態度冷淡,對一直尊重鬥亨的錫振來說這是個嚴 重的打擊。通過鬥亨的家庭他明白了其實自己想加入到他們家庭中並不是因為愛俊熙,而是自己世俗的貪念,他對自己感到羞恥。雖然高興地迎接重新回來的俊熙, 但兩個人的感情已成過去。
真 正融化他冰冷的心的人是敏珠,看著熱心、單純的敏珠,開始他只是把她當成可愛的後輩,並發現敏珠的才能,期望她能成為成功的女主播,因此故意在她面前狠狠 訓斥,不知不覺地對敏珠產生了感情。但想著敏珠和自己的年齡差距,自己還有個女兒,因此雖然明白敏珠對自己的感情,但努力去隱藏感情。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